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6都要最贵的(5)(1 / 2)

.la/

韩天晓不敢得罪钱总,看钱总给他扣了这么大高帽子,赶紧也收敛起来,专心吃饭。吃完饭就建议道:“钱总,我在四合院这边住了几天,也出去溜达过,附近都是这样的一层老宅子,还有一些比较荒凉的大杂院什么的,可能更适合取景。”

钱欣欣琢磨着没人住的那种荒凉院子的确挺合适的,要不然买下来拍戏用?可是这院子在核心城区二环里,早晚会升值。

但仔细想想,不对啊,这院子从几百万到几千万上亿,那还需要十几年的功夫呢。那时候她早就完成任务财富自由了。而最近几年,这种破院子确实不值钱的,买下来翻新花点钱,用来拍电影,又是个花钱的出口。

权衡之下,买下来更有利于消耗掉现在的投资。

她点头道:“这是个好主意,你是编剧,你选地方。看上哪里和我说一下,我这就安排人买。”

“买?”韩天晓震惊了,虽然他从小家里就不缺钱吧,也知道不能这样乱花。

城里的这些破烂大杂院,还有那些荒了好多年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墙倒屋塌的烂屋子,谁会稀罕呢?虽然比别墅便宜多了,但是装修成如今钱总这种高端会所模样,那也要往里扔几百万吧?

老京市人都瞧不上这种地方,有钱了都搬出去,买电梯房和大别墅了。所以倒是不愁人卖院子,拍电影也就几个月的事情,租下来就好,何必要买呢?

韩天晓不敢当面反驳,就点头应下来。觉得先找到地方,让京影制片厂的人也看看。到时候是租是买那都按照钱总说了算,他就只是个编剧,协助找地方拍戏取景就行,瞎操心什么。

“这会所的工作人员,若是喜欢拍戏,反正他们平时有时间,也让他们去长长见识当群演都可以。”钱欣欣又加了一句。

那些想拍戏的工作人员闻言高兴不已,心中感激不尽。他们的老板真好,平时发那么高工钱养着他们在这里,不接待人的时候根本没啥事情做。接待人也不过是忙一会儿,或者像韩天晓这种特别好相处的。

现在居然还能参加国际大片的拍摄,这简是什么神仙工作?

眼瞅着韩天晓要在饭后说起剧本的事情,钱欣欣赶紧推说公司有别的事情,跑路回五星级酒店了。

刚到了酒店这边,服务员立刻给送上来一份传真。

钱欣欣在这家五星级酒店常年包套房,时不时租会议室或者吃个大餐,花销非常大,已经是vip级别的客户了。有专门的经理关注着她的各种需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