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2都要最贵的(1)(1 / 2)

.la/

接通电话,果然是高明。

高明毕恭毕敬说道:“钱总,省城矿企的老总找了我好几趟,说建议我们引进一些进口的安全设备和环境处理设备。毕竟那座山其他地方是要当旅游景点开发的,还有那个古墓历史悠久,省城专家来了说一定要重点保护什么的。”

“哦,那他们是让咱们出钱买新设备了?”钱欣欣真希望是这样。

高明委屈道:“前两次我和那位老总喝了几次酒,人家已经三番两次暗示过。省里县里都没有这笔经费,不过考虑矿上的产能,这个投入是迟早的,国家标准会越来越严格,将来那些设备也会越来越贵,早弄早了,还能评先进,将来说不定能拿到上面的奖励或者补助。”

钱欣欣知道高明舍不得钱,可是她正发愁拍电影那边消耗的钱财不够快呢,赶紧应声:“这事咱们就应下来啊。你让他们列个建议采购的设备清单,我在京市找专家再咨询一下。你那边也别操心了,和省里县里搞好关系。过一阵京影制片厂会派团队去县里和咱们项目上考察,选取拍摄地点,你积极配合就行。”

高明本来也不是专业人士,对矿产设备这方面还是有顾虑,生怕自己心软让钱总损失了金钱。既然钱总指示,让他先虚与委蛇要来建议列表,估计是想弄到京市找专家逐一提出问题再驳回。这样他也好做,最终决策在钱总,他这个层面听话办事别得罪省里县里的人就行。

别看钱总年轻,这应付上面的手段实在是高,让高明都十分佩服。

接下来那个什么京影制片厂接待工作是他最擅长的。这种和人打交道,大概率能给省里县里带来正面宣传话题的素材活动,他定要好好利用一下。

钱总特意交代让他提前准备,他必须重视。一下子解决了这几天的困扰,还给他安排了一个新的任务,高明整个人又精神起来,努力投入新一轮工作之中。

钱欣欣放下电话,心中窃喜,毕竟进口矿业方面的设备肯定要花不少钱,到时候她都选最贵的就好。或者花钱咨询京市的专家,让专家再给推荐点更贵的。

想好这些,面对着那么多简历,她的心情也好了起来。

怎么筛选演员呢?这要不然也选片酬要价高的?

不行,片酬高的都是稍微有点名气的那种,说不定真有演技。比如香江如今最出色的两周一成,其中之一杰克成片酬就很高,还在好菜坞也有一定发展。

另外两周也都各有千秋,一个算是当代英俊男子的典范,老少通吃,别管演什么,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