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1就在这里吧(5)(1 / 2)

.la/

“钱已经全款打给你们了,你们是有流程办事的吧?拍摄地点在剧本没出来之前的确可以先考虑,或许能激发编剧的灵感。韩厂长是不是有什么推荐的地方?”

钱欣欣此前根本没想这个问题,就像她嘴上说的那样,这事难道不是京影的工作范围么,有推荐她肯定同意,也可以顺势要求再扩大范围,花钱多找找租金贵的地方。

不过稍一寻思,她就明白对方可能是好意。

估计韩叁评查过她的资历,有投资公司,有矿有山还有地产公司,她还通过拍卖买了个破楼,这都是可以用来拍摄的地点。有一些大企业借助影片宣传自家的项目,产品植入,或者工厂、办公楼软性广告都要入境,就能省不少广告费。

可惜那个破招待所已经拆的差不多了,那地方是危楼拍电影并不稳妥。

现有她的地产公司,就只有琼岛上一块空荡荡的地皮,以及目前正在办公的那两层楼,另外就是四合院了。

等等,四合院?

钱欣欣认真说道:“我公司名下在京市有一处四合院,平时也就是招待客人用的,韩厂长可以派人去那里看看,如果合适,也能算一处。其他外景,我在西北某个县城有一座山,那边地方很大,县城内也有一些看着比较适合恐怖氛围营造的老旧房屋,可以安排专业工作人员去看看。”

拍摄鬼片么,自己名下的资产,搞旅游的那些地方一定都要照顾到。这样以后都是黑料,说不定为了洗黑料又要投入很多钱。另外安排人过去看,她也可以让自己公司的人多花点钱招待一下,怎么看怎么要花很多钱的样子。真是一举多得。

钱总提供的地点,韩叁评很上心,立刻都记下了具体位置,安排了有经验的团队分组去考察。尤其西北偏远山区,其实有很多美丽的风景,科幻悬疑恐怖片的外景,找那种荒凉山区或者是偏僻小县城,充满了民俗怪谈的本土传说,也挺合适的,说不定还能启发编剧思路呢。

钱欣欣则让保镖抱着一大堆简历跟她回到了车上,拉回了办公室。

四合院安置了韩天晓之后,钱欣欣不想将工作文件带回酒店看,那种吃喝玩乐休闲放松的地方怎么能被工作污染呢?

她就只好先回到办公室,文件分类一叠叠码放好。她还特意嘱咐不能破坏韩厂长整理好的顺序。免得她对演员好不熟悉,搞混了,她可是要从排序最靠后的人来选呢。

公司其他业务都有专业的人忙活,她也只有挑选简历这件事能关注一下。

其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