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9就在这里吧(3)(1 / 2)

.la/

这边钱欣欣略有点发愁,怎么安排从家里偷跑出来的韩天晓。

签了合同之后,韩天晓才说了自己和家里关系紧张,只能在外创作剧本,最好找个不被打扰的地方躲起来。

如果是借住在郭敬宇那边,他怕老郭扛不住他父亲的攻势把他卖了,所以希望钱总能解决一下住所。哪怕就是住在写字楼,给他个工位就行,他自己置办行李。

钱欣欣觉得自己公司里这票人都是搞地产的,最近都和打了鸡血一样,天天加班给那个荒山项目提意见,她怕这种氛围影响了韩天晓的创作环境。万一他也被感染,发奋图强弄创作的事情,本来就有点想法的他,说不定真写出好剧本呢。

忽然钱欣欣灵光一现,要不将他送去四合院那边吧。

四合院那里是按照高端接待会所装修的,目前就是一些厨师和服务员在里面。没有接待任务的时候他们每天无所事事,吃饱了打牌聊天看报睡觉,这样懒散的环境,以及那么多吃喝玩乐的消遣工具,说不定韩天晓也不会有什么创作激情了。

钱欣欣还善意地叮嘱:“小韩,剧本只是你的爱好,学业不能耽误。你父母如果希望你参加艺考,那你可以先抓紧学习,剧本有灵感了再做。那个四合院里一应设施你都可以随便用,包吃包住,电脑你给个配置,还缺其他什么办公用品,列好清单,我立刻让人买了送过去。”

韩天晓从家里跑的匆忙,自然不会随身带什么电子设备。那个时代也没有手机,他为了能方便多与鹰酱国的导演、编剧沟通,只好厚着脸皮说:“那钱总,您给我配一台最高配的电脑和扫描仪。能收发电子邮件,另外那个住的地方能打国际长途么?”

四合院当然有电话了,也有国际长途功能。至于配电脑扫描仪那是必须的,让人去办公怎么能不给办公用品。

这个时代也没有方便的数码相机,韩天晓的创作习惯是,每天用手写手绘整理创意,通过扫描之后上传到电脑中,发电子邮件到大洋彼岸。

两年前种花国才接入了互联网,不过国内很少有人有电脑,更是没啥上网的概念。也只有搞科研的和韩天晓这种家里做外贸的,才能与时俱进,让他也提前进入了网络办公时代。若是换成了别的编剧,这沟通起来估计要用纸质航空信件,那效率就低多了。

现在他基本上是白天弄一批成果出来,晚上发邮件给鹰酱国,对面收到邮件后,正好是白天上班时间,双方电话联系沟通,对于整个剧本的创作来说帮助非常大,几乎是一天二日十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