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8就在这里吧(2)(1 / 2)

.la/

韩天晓没想到欣欣投资公司如此阔绰,在京市CBD拥有两层装修豪华的办公楼,一层据说都是地产公司办公,还有一层是投资公司。高端大气上档次,钱总那么年轻就那么有钱了,真是让人羡慕。

不过也只是普通羡慕。韩天晓家境不错,从小物质生活充裕,才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钻研精神上的收获。这一次他也不关心编剧助理的薪酬,能加入到这样的国际团队中,拍摄一部未来可以在全球放映的影片,已经很让他激动了。这可比什么艺考更令人期待。

至于艺考,今年考不上,明年再复读。实在不行他还能申请海外的学校,家里出的起钱,他一点不担心学业。

所以拿到鹰酱文版本的合同书原稿,他只看了末尾,有甲方公司的签章,他自己在乙方那里签字写了收款账号就完事了。

他完全没有注意到,一百万的固定酬劳和什么编剧的职位。毕竟都是鹰酱语的,他口语还行,专业法律合同文书词汇方面还是要借助工具书才能通读。

钱欣欣看对方签字那么爽快,她当然不会再多说,拿了都签好字的合同给到财务,让他们赶紧打全款到韩天晓的账户。

这时候手机都不普及,还没有短信通知银行存折存款变化的服务,韩天晓也不是经常用那个存折,根本不知道自己一下子收到了一笔巨款。他平时零花钱很多,出门随身带了包和好几百的现金,住宾馆也够。

他现在发愁的其实是往后几天躲在哪里搞创作好。宾馆住的起,不过不是长久之计,也要找能打国际长途的地方,或者方便打电话的地方,以便于自己能和导演小拉特以及那位编剧詹姆斯Wong及时沟通。

1.6个亿,至此总算是先花出去了五千三百万了。钱欣欣很高兴,看看这才几天功夫,她已经能快速熟练地花钱了。

其实当初如果小拉特不是私下里与脚盆鸡的作家铃木光寺已经谈拢了版权费用,若是给她机会谈,她怎么也要出一千万买那个版权呢。唉,白白少了那么多支出。

等等,要不然她再联系一下铃木光寺,将后续的其他版权,包括什么漫画、游戏、周边产品之类的全都买下来,起步价一千万种花币,应该能谈。

于是她安排法务总监王通找一个脚盆鸡语的翻译,去洽商购买上述各种版权。费用上限不限。王通当时就有点呆滞。

怎么说呢,钱总投资拍电影这事能理解,钱总在鹰酱国学的就是电影艺术,肯定是行家,至少也有不少行家同学在。投资五千万的大制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