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7就在这里吧(1)(1 / 2)

.la/

这份协议是纯鹰酱语的,只有金额那里空着,需要钱欣欣手填。

钱欣欣睡了一觉醒来,发现小拉特回信,同意签约韩天晓,还发来了合同,她当然高兴了。原本还想着怎么给小拉特解释呢,谁知道人家竟然对她如此信任,直接就签了。

那么费用这里怎么填呢?一般正常情况,电影编剧的收入和票房是挂钩的,有个基本薪酬,然后根据票房有一定奖励。

不过钱欣欣是打算亏钱拍烂片的,如果挂钩,那韩天晓不就吃亏了?所以还是填个定薪一百万吧。

之前买脚盆鸡作家的电影改编版权其实已经花掉了两百万种花币,人家之所以愿意卖这么便宜,还是迫切希望这部作品能在北美上映。

而且小拉特很鸡贼,只买了电影改编版权,同意如果两年内没拍摄,钱就不要了,允许小说另外转让相关版权给旁人。

钱欣欣参考韩厂长给的内地顶级编剧的薪酬,直接翻五倍,就先给填定薪一百万,不与票房挂钩,免得将来让韩天晓被拉跨的票房波及了。这也是对他好。

此时韩天晓家中已经闹翻天了。

韩母的鹰酱语是一流的,儿子和老外沟通的时候,她已经听的七七八八,知道儿子背着他们跑去投了简历到京影制片厂,居然还被录用成为编剧助理了。

其实就是编剧,只不过韩天晓觉得自己肯定没那个水平,认为对方聘用他也只是给他个机会,真正的编剧NO.1当然是今天打电话来的那位詹姆斯Wong了。

刚才的电话交流说不定就是另外一次“面试”了。还好两人交流愉快,对方似乎很欣赏他,也看过了他那些概念创意,给了一点肯定以及修改意见。他接下来满脑子就是想怎么继续完善这个剧本。

韩母问了半天,才了解到这片子是国内一个老板投资的,好菜坞那边的公司派导演来,那边有知名的编剧参加项目,将来这片子的题材问题也可能不在内地上映。编剧需要改编脚盆鸡作家的一部小说,总之吧,听起来要多方沟通,非常耗费时间和精力。

眼瞅着儿子艺考在即,怎么能让他浪费时间在这种歪门邪道上?家里又不缺钱,儿子未来是要学画画的,那边名师都联系好了。韩母苦口婆心劝。

韩天晓知道母亲虽然鹰酱语一流,不过根本不懂国际流行的那些文化,包括漫画、影视剧本之类的事情。他说什么好菜坞大名鼎鼎的詹姆斯Wong,是无法引起母亲的关注和共鸣。

所以与其说服母亲,还不如自己先假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