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6编剧和演员(11)(1 / 2)

.la/

大卫找到詹姆斯Wong的时候,原本是希望他能担任小拉特要拍摄的那部科幻电影的编剧,可是被詹姆斯Wong推辞了。毕竟他自己有更好的工作,那个剧集第二季第三季的剧本依然需要投入大量精力去写作,没必要为一个初创公司冒险。不过碍于以前的交情,他还是答应给把关。

如今看到的了投资人推荐的内地编剧如此有想法,鹰酱语似乎也不错的样子,他觉得还是很有希望能让自己抽/身的。他看表算了一下时差,准备亲自致电与这位韩先生聊一下,进一步确认对方具有足够的编剧能力。

小拉特拉着詹姆斯Wong,去了办公室隔壁的画廊。索菲亚的父亲开设的画廊经营全球生意,当然能打国际电话。他为了省钱,办公地址虽然注册在画廊车库,办公还是就在自己的公寓了。需要打国际电话的时候,就去画廊那边的办公室借用。

他拨通了韩天晓留在简历里的家庭电话。

九几年的时候,种花国国内不是随便什么家庭都能装得起固定电话的,公职人员和教师才有资格申请,初装费座机费用都不便宜。

家里有个固定电话的,肯定家底殷实或者是有背景的。像钱欣欣家里原本那个大别墅能装上电话,也是因为买了大别墅,托关系交了一万块钱才能装。

电话响了之后,是韩天晓的母亲接听,她用种花语问对方是谁,找谁。

詹姆斯Wong连粤语都不太灵光,就只好放缓语速用鹰酱语说了名字和要找的人。韩天晓的母亲没想到还是外国友人,立刻用纯熟的鹰酱语回答,并且进一步了解对方怎么知道他儿子的。

这时候韩天晓已经跑来客厅,听出了母亲的对话中提到好菜坞的事,赶紧夺下电话听筒,用鹰酱语与对方聊了起来。

韩天晓家里是有录像机的,鹰酱国一些优秀的影片和电视剧,他都能搞到原版录像带看,不用翻译,毕竟他鹰酱语只是比母亲稍差,对于这个时代同龄人而言,远超平均水平。

尤其对方提起是《X档案》的拍摄参与者詹姆斯Wong的时候,韩天晓激动万分。他立刻就把《X档案》中的一些内容拿出来请教,言谈间,对那个系列的作品都非常推崇。

两人都坚信蓝星上有外星人,还对一些神秘事件有一定猜测,那么谈起科幻小说还有那本《环界》原著,就越发投机了。

詹姆斯Wong没有想到对方鹰酱语这样流利,还看过那么多带有科幻、悬疑特色的影视作品。怪不得能在编剧概念图里那样脑洞大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