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4编剧与演员(9)(1 / 2)

.la/

钱欣欣略有点担心地问:“你说的那位老郭,多大了?”

韩天晓掐指一算:“他23岁了,钱总,我跟您说,老郭其实很有水平的,当场记有点屈才。他自己还想尝试当副导演什么的,就是并非科班出来的,机会很难找。所以他平时就鼓励我,让我不能放弃任何一个机会。哪怕我家里让我学画画,只要我自己坚持喜欢的事情,就要自己努力争取。”

年轻好啊,钱欣欣放心了:“所以你投了简历?”

“对,没想到被退回来了。后来我听他们说今天来参加编剧面试的都是年轻在校生,我也是在校生啊,就想偷偷混进来。可是门口有人守着,我只能硬闯了。”

“那给你一个机会,你能改好这个剧本么?”钱欣欣有点担心,这少年万一真有点天赋呢?

“我对那部小说想法挺多的,就是还没落笔写什么。毕竟我简历都被退回来了,家里还逼着我赶紧准备艺考那些。”

这个时代种花国高考有几条捷径,艺考就是提前招生的,艺考过了之后,参加高考达到比较低的分数线就能进入比较好的对口大学,比如央美之类的。这样文化课成绩不太行的很多人,在中学时期就会努力走艺考这条路。

看来这位韩天晓大概文化课水平也就那样了,还没有着手写这个剧本,那大概也只是脑子里空想多余实践。钱欣欣越看越觉得好,这正是她需要的“人才”啊!

她和颜悦色给了韩天晓另外的地址和电子邮件,让他直接发简历给她。

这个邮件是打算转发给小拉特的。不过此时要安抚住这个小少年,钱欣欣就说:“我就是投资这部电影的老板,对于这部电影而言,有很高的话语权。既然你想要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那么你发简历给我,我会给好菜坞那边的导演看看,他也是年轻人,或许会喜欢你。”

韩天晓接了名片,神情恍惚地离开。走出了这栋办公楼,才意识到自己居然被钱总选上了。哪怕只是个编剧助理呢,也大概只能是个打杂的,他还是获得了别人求之不得机会呢。

所以虽然钱总说只是发简历给她,那他还是要写一下对剧本的想法才行。虽然简历早就被退回了,可是他日思夜想都是对小说改编的各种创意想法,这才那么执着想要混入面试的会议,这样好歹能和其他编剧交流一下感想呢。

简历是现成的被退回去那份,韩天晓再次按照地址邮寄到欣欣投资公司就行。改编的想法,他打算用电脑写。他家庭条件好,国内电脑才刚上市,他就已经花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