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3编剧与演员(8)(1 / 2)

.la/

当初钱欣欣特意审核过韩厂长对外发布的那些招演员和编剧的文件,虽然如此,不过她没想到这里短短半个月不到,收到了好几麻袋的各种简历,有很多都是为了赶时间走的加急信,或者真人跨省专程来送资料的。

韩厂长让厂里的专业人士已经挑了一遍,不可能什么人的简历都收。特别是一些压根八竿子打不着的,不是编剧或者该专业的人,像韩天晓这种未成年那更是不会考虑的。不过大厂做事,还是很讲究的,简历不用,是给退信的。

不像后来招聘那种逻辑,只管收简历,最后不用的卖废纸,当事人只能是看公开通告才知道自己落选了。

“那你为什么想当编剧?”钱欣欣不免好奇,“刚才听人说你学画画的?”

“画画只是家里同意让学的,我就是比较喜欢写东西。那本原著小说我很早前就看过了,很喜欢。”

这都不是问题,钱欣欣心想,哪个少年心中没有梦呢?这个岁数的孩子已经受到了脚盆鸡漫画的感染,会关注那边的小说作品很正常。

但是钱欣欣忘了一点,家里能支持学画画的有两种人,一种就是本身天赋极高从小就展现出来,所以能被家里人带着求学。还有一种就是家里不差钱,才能供得起孩子随便在艺术上发展。

如果她能更细心一些,看看韩天晓一身穿着,限量版的鹰酱名牌运动鞋、看着朴素却是上万才能买的脚盆鸡运动款手表,这个就足以说明他家的财力。

可惜没有那么多如果。钱欣欣现在是想怎么才能哄着这人成为编剧,怎么能找理由说服韩厂长同意。

毕竟这个大厂里都是行业内的专家,她找个毛头小子来写改编剧本,这帮人还不是要疯了?

“你懂鹰酱语么?”

韩天晓越发没有了刚才那种气势,平时总被鹰酱语八级的亲妈数落鹰酱语学的差,所以他不敢说学的好,就回答道:“那个懂点,不多。不过我自己学了脚盆鸡语言。”

“怎么学的?”

韩天晓也没隐瞒:“就自己为了看原版漫画和玩游戏方便,学了那么一点。我爸找了个做脚盆鸡那边外贸的长辈给辅导了一阵子。”

钱欣欣暗自窃喜:“这两种语言你都懂,真是太好了。还是很早前就读过原著的,其实你很适合当编剧。”

韩天晓一愣,抬头惊愕道:“钱总,您不是逗我玩吧?”

“我如果不是想了解你,看看你是否有编剧才能,何必浪费时间和你坐在这里单聊呢?”钱欣欣真诚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