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2编剧与演员(7)(1 / 2)

.la/

“对不起,钱总,这个人非要说来参加编剧面试的,我们没拦住。”一个人解释了一句,招呼了同伴试图将这个闯入者拉出去。

无论这少年是否成年了,没在名单内的人,私自闯入重要场所就是有问题,是他们的失职。

没想到那个少年喊道:“我为什么不能来?我也是投了简历的。就因为我没成年,没到考京影大学的年纪么?”

钱欣欣一听顿时觉得有戏了,她本身就是倾向找年轻人,这人连大学都还没有读,科班都算不上,却敢投简历来,是很狂还是有什么其他背景呢?

另一个人说:“小韩别闹了,你家里说你在隔壁学画画准备艺考的,这大学还没有上,别掺和大人的正经工作。”

钱欣欣的好奇心更重了,头发比一般男生长,学画画还没上大学的这种,实在是太合适了。一般学画画的人都属于感性思维比较发达,追求艺术效果。那么特效和画面拍摄取景,都可能因此投入更多钱,才能满足他的审美。

另外,他如果没学过编剧,那随便改剧本,肯定就比不上一屋子正经学编剧的这票年轻有为的才子了。

钱欣欣站起来,说道:“我和这位先生谈一谈。今天这里的会就暂时告一段落吧。”

直到钱欣欣应声,在场众人才知道这位小姑娘不一般,能被这里的老员工称为钱总,难道就是一掷千万的那位投资人钱总?

天啊,他们刚才都说了什么?大家聊的太嗨了,还对原作小说品评,指手画脚挑毛病,不理解为什么要拍脚盆鸡作品的也有。

钱总听了那么久,是不是也觉得他们不堪大用,才借口结束了“面试”,要去做点别的。总之不可能是让刚才闯进来的这个小子当编剧。这小子姓韩,莫非与韩厂长沾亲带故的?所以人家私下里聊一聊,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他们这些外人还是别多问,别丢人了,早点离开吧。

钱欣欣和那位韩姓少年被请到了隔壁一间小的会谈室,那边大会议室的人也都散了。

钱欣欣让追过来的两位工作人员先离开。

那两位就想钱总的性格真好啊,没有斥责他们办事不利,还愿意与这个硬闯的小子谈话,已经给足了面子了。

当会谈室里就只剩下钱欣欣和韩天晓两人的时候,韩天晓反而不像之前那么“霸气”,在沙发上双腿并拢,坐的端正,像是一个受了委屈的大男孩。

钱欣欣和颜悦色道:“你叫什么名字,投了编剧简历是么?”

少年的声音已经是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