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0编剧与演员(5)(1 / 2)

.la/

这位叫吴卓珊的女演员1971年出生,如今正是25岁的大好年纪。

她是南棒裔北美拿大国人,拿大国家戏剧学校毕业的科班出身,两年前已经参演过首部大荧幕电影。这种光鲜履历之下,就是她的长相非常非常符合南棒人特色。大饼脸,单眼皮三角小眼睛,吊眉,在九十年代很多时尚杂志中,这就是西方世界对东方女性长相的认知。

当年,蒙古人征服了欧罗巴,蒙古人的样子基本也是这个特色,所以欧罗巴一系的文化传承中被烙印上了深刻的印象。

不过钱欣欣用这个南棒裔演员的时候肯定要打上国籍的。

小拉特看到了这个选角,略有些不解地打电话询问:“钱欣欣,这个吴姓女演员长得并不好看啊,而且年龄过大。”

钱欣欣忽悠道:“她只是长相显老,其实才二十出头。你再看看她是北美拿大国人,又是南棒裔,一举多得。将来你的片子在这两个国家放映的时候都有宣传切入点。再说,这人也是正经科班学戏剧的,很多表演经验。你要漂亮,去看女主演,要演技必须选专业演员。”

看来小拉特的眼睛不瞎,审美也在正常水平。之前奈奈子虽然是脚盆鸡人,不过也属于正常美女,肯定比这个吴卓珊长得漂亮。

这烂片将来真能在鹰酱国上映的话,大概人们就知道东方人也有三六九等的模样。南棒国的所谓美女,就是吴卓珊那种了。

这两位“重要”女演员确定后,钱欣欣其实已经放松下来。国内的编剧候选人也已经出来了,他们全都读了原著,对改编有了一些想法,热切期盼着自己能参与这样的国际项目。

正常做法是她与原著作者一起,或者与小拉特这位导演一起来选择一两位思路上能合拍的编剧。现在她打算先筛一轮,以防止有真才实干的人入选。

就像当初她不辞辛苦,在五星级酒店的会议室面见了那么多专家,终于选中了高明这种大聪明一样,编剧这样的灵魂人物,那也一定要千挑万选找最不靠谱的才能踏实。

钱欣欣为了选择不靠谱的编剧,着实花费了一番力气。

首先她从诸多简历中找出了不是编剧专业出身的。这个很容易,那个时代虽然有各大制片厂,都是各种相关院校毕业分配入职的员工为主,也有像韩叁评这种学中文或者什么其他专业,轮流在这些岗位上做过的。

所以,真实水平如何,哪怕就是编剧岗位上的都很难说。

钱欣欣当初让韩厂长收集编剧的简历时就故意放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