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9编剧与演员(4)(1 / 2)

.la/

“不,我和她都说好了,是在种花国的内地拍摄的电影,她其实有些顾虑的。她印象中的内地是比较贫穷落后的地方,沪市还可以,其他的城市她完全不了解,有一些恐惧。加上最近她还有别的戏,其实有点抽不开身的。”

既然不愿意来,那就不勉强了。钱欣欣又问了几位,小拉特也说不出一二三来,她只好作罢。连帮了大忙的前女友,小拉特都不是特别坚持,其实也能看出来小拉特对这部影片并没有特别高的信心。

投资五千万种花币是一重保障,更多的还要看剧本和演员,甚至是后期剪辑制作,特效加持等等因素。小拉特大概对自己的能力是有一定清醒认知的。

这也是小拉特最终同意在京影拍摄的另一个原因。他是了解京影的实力的,也认真看过京影出品的影片,认为有这样强大的团队支持,资金足够的情况下,他能迅速成长起来。

当然这种生手导演处女作品,也很有风险,万一砸了,他不想拉别人下水,比如已经在脚盆鸡有一些名气的奈奈子。万一名声被拖累,那岂不是对不起他的好友了?

既然没有特别的候选人倾向,钱欣欣就任性了一把,从所有候选人中找了一位长相最不出众的女性。

这人按照鹰酱语翻译过来的名字音译成种花文,就是伊野尾理枝,看履历也没有演过什么知名的影视作品,只是舞蹈演员出道。

原著之中贞子可是要用很诡异的姿势爬行走路,如果是有舞蹈功底的演员,就比普通人更容易实现那样的动作要求。

脚盆鸡演员的选择算是初步确定了,接下来就该想想南棒和北美那边是不是也要引入一两个小配角。毕竟看完录像带死掉的那么多配角,都需要演员来演,可供选择的余地还是有的。

说起南棒国演员,这个时候还是有一些天然美女的。

韩叁评通过一些私人关系,找到了南棒国的业内人士,对于这样的大制作,虽然是在种花国拍摄,不过未来会投放到鹰酱国首映,依然是能吸引南棒国的影视从业人员。

在这个时代,不光是种花国的演员对鹰酱国的好菜坞向往不已,其他国家的演员那更是不择手段也要争取能参演鹰酱国影片的机会。

钱欣欣几天后收到了南棒国的一些演员简历,随便翻了一下大多都是长相周正自然的,这种当然不能选。南棒国人参演,就要选让别人一眼能看出她们是南棒国的人才行啊。大饼脸单眼皮是必须的,纯天然大骨架那种才可以。

后来她又强调了一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