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8编剧与演员(3)(1 / 2)

.la/

钱欣欣就请托韩厂长,看看有没有关系能联系到脚盆鸡或者南棒的演员。

这边她同样也对小拉特说了,可以加入一些国际化角色,将来内地不能上映的话,影片中有其他国家演员参演,去这些国家宣发电影也可以用那些本土演员来作为噱头。

小拉特一听觉得不错,脚盆鸡那边他就拜托了前某任女友帮着找找。

小拉特在学期间上的课很多,交往的女友也是两只手都数不过来的。他外形阳光英俊,虽然出生在敖洲,可是从小就已经来到鹰酱国上学读书,朋友圈子里都是来往好菜坞的那些名流,对不知深浅的女生其实很有吸引力。

尤其是对脚盆鸡和南棒来的留学生,只要他肯,那很容易就可以得到。哪怕之后分手了,也有一些旧情难忘的。就比如脚盆鸡的女同学奈奈子,本身在这方面观念就很开放,分手也是和平分手,在鹰酱国只是短期进修,后来回到国内正经从事影视行业,暂时没结婚,与小拉特还是维持着超越普通朋友的友谊。

小拉特去脚盆鸡拜访《环界》的作者时,就是奈奈子帮忙联系的。两人自然也重温了几天旧情,那之后奈奈子还希望电影可以在脚盆鸡拍摄,可惜她一直没有找到投资方。现在听说了要在种花国拍摄,人家五千万投资都能到账了,本来很失落。没想到小拉特又联系她,拜托选角,她就又活跃起来。

没几天,十几份脚盆鸡女演员的简历就发电子邮件到了小拉特这边,小拉特忠实地转了一套给钱欣欣。

钱欣欣收到邮件之后,和小拉特通了电话。这会儿小拉特已经飞回了鹰酱国,他最近有几门考试要补考,否则就必须再次转系,只能先回去啃书本。若是补考没过,他可能顺势办理休学手续,然后全身心投入到电影拍摄之中。

钱欣欣收到脚盆鸡女演员简历,都是已经翻译成鹰酱文的,光是看照片基本就都是美女,看的她眼花缭乱。她就想要投机取巧,让小拉特给个意见。

小拉特接通了电话,问道:“欣欣,关于脚盆鸡的演员简历,有什么问题么?”

钱欣欣说:“文件太多了,你看完了么?有什么推荐呢?对了,你那个日本的朋友实在太厉害了,一下子搞来这么多简历。”

小拉特笑道:“那当然了,我前女友奈奈子要颜值有颜值,专业能力也很强。你看过她演的影片吗?”

钱欣欣惊讶道:“她还是个演员呢?”

小拉特说道:“对啊,那些简历里也有她的,她艺名叫松岛菜菜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