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7编剧与演员(2)(1 / 2)

.la/

不过此时的钱欣欣还正得意呢。

韩厂长对于签约什么的全盘接受,不过目前只能先签五千万的合同,拍摄第一部。毕竟厂子没有改制之前,更大额度的合同他能给整出来,就不一定是他可以一手控制的事情了。

这么大的好处,体系内的人能不眼馋么?如果搞个八千万一个亿的合同,想伸手的人一多起来,韩厂长的话语权就会降低。

钱欣欣也想着先拍摄看看,五千万究竟能做出什么样子,万一拍一部片子就超预算呢?

内地演员的片酬比较低,那么还可以选香江和其他地方的高片酬影星啊。再说了,很多优秀影片不都是自己造景拍摄的么?她不求自己的片子优秀,但是造景这种费钱的事情,真的可以考虑。

“那么接下来韩厂长拿一个合同样板,我们请专业翻译翻译完,各自法务看看,如果没问题,争取这周签下书面合同。合同一签好,五千万全款就先打到贵司账户上,您也可以尽快开始前期筹备工作了。”

合同一签好,就把全款打过来?啊啊啊,韩厂长内心狂叫,这么好的投资方他是第一次见到,实在是,必须好好表现,才能对得起钱总的信任。

韩厂长开完会之后,立刻安排人整理合同,下午就把合同稿准备好,送到了钱欣欣指定的邹翻译办公室。

钱欣欣已经高价聘请邹翻译给翻译鹰酱文版本的合同。价钱比当时同行业翻译费给了多一倍,毕竟这种大额的合同,还要拿去给鹰酱国的公司审核,必须要特别谨慎。钱欣欣给的钱足够多,邹翻译就不仅自己认真翻译,遇到一些法律方面的困惑也肯花时间去找相关领域专家请教。工作做的极为细致。

这边韩厂长还要做两个事情,一个是挑选编剧,一个就是发布演员海选的通知。

作为种花国北方地区颇有名声的京影制片厂,发布出演员初筛的消息之后,要等编剧到位之后,才能确定出具体角色需求。

改编剧本与选角其实有前后的问题在,不过对于一个成熟的制片厂,有很多工作都能够前置。比方说拿到原著小说就能够大致推演出主要角色的一些倾向,选角初筛也是先看简历,把人看好了,再结合演员自身创作角色都是有的。

当初韩厂长就问过钱欣欣有没有要力捧的演员,钱欣欣此时对种花国那些演员根本不了解,就说先初筛,过了初筛她再看。

毕竟万一都是特别知名的演员,让他们参演注定要烂的影片似乎也不太好,她回家先恶补一下这些演员的口碑,然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