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6编剧与演员(1)(1 / 2)

.la/

钱欣欣就松了一口气。

本来这片子就是要当烂片来赔钱的,不能让内地电影产业赔钱,最好的办法就是割裂开。把他们视为生产方,这样产品是否有销路能不能卖得出去与他们无关。他们解决了一堆演员和幕后人员的工作就业,实打实赚了拍摄费用就好。

小拉特则好奇问道:“你和韩厂长讲什么呢?”

钱欣欣取重点说道:“一开始韩厂长怀疑我的钱来路不明,怕拍电影投资的额度无法到位,我和他讲了是我继承的遗产,目前都是种花币,就在户头上了,签合同随时能拨款。”

小拉特对于拿回扣或者说什么用高额投资xi钱的那些外门邪道知道的不多。这个时代国人普遍认为海外都是讲契约精神,正经做实业的不存在什么贪腐。其实不然。鹰酱国那边更讲究人情关系,以及通过白手套让某些人获利、隐形的行贿模式更是比国内玩的还多。

内地xi钱拍烂片的手法,大多数是跟着影视行业发达的国家学来的。市场大了什么鸟都有,有人一心致力于拍优秀的影片传播文化和思想,还有一些人就是靠着各种方法走歪路赚快钱。

钱欣欣此时也在反思,自己这种拍烂片的设计会不会被认为故意的,万一超出了系统容许的范畴,就白忙了。

亏钱系统感应到宿主的迷茫,赶紧回答道:“投资拍电影这种正常商业操作当然是允许的,只要宿主不是用钱搞不正当的违法的事就好。宿主一定要用端正的态度,认真制作一部影片,正常走市场排片宣发这些步骤,不能说将这种正常流程都省掉了,那样肯定还是违规的。”

钱欣欣本来还想在宣发上偷工减料,这时候也被系统堵上了窟窿。那只能是依靠编剧的不靠谱脑洞,以及整体效果拉跨,来拉低片子的观赏性了。

是不是可以拍摄的更贴近原著一些?弄成玄奥的科幻片,秉承着东方的含蓄,砍掉恐怖的氛围?这样对外也好找借口,就是在内地拍摄的影片,还是要争取能在内地过审上映才行吧。

她再次深思,至少第一步,她这部影片不是在脚盆鸡拍摄,编剧还要把小说情节完全内地化,内地如今那么保守的思想状态,怎么可能整出优秀的恐怖片或者科幻片呢?意识形态都不一样的,内地建国后都不让弄什么妖魔鬼怪的事情。

此时她还不知道种花国九几年的时候文字工作者思想有多么激进。

那个时代的小说管控是最松的,内地的文坛受到了全球影响,香江、湾湾、脚盆鸡和南棒都在做文化方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