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9烂片的题材(4)(1 / 2)

设计院因为这个项目设计费很高,各专业的老专家一开始就介入,方案做的很到位。不只是有通盘的考量,几个重点建筑物,比如博物馆、酒店还有一些公园配套设施都有创新,充分引入了国外的一些先进设计理念,同时保留了国内文化传统精粹。

就比如将博物馆作为酒店建筑群的配套,再比如把酒店当作整个公园的一个大配套。一环套一环,对外宣传都可以说坐落在自然山野中亲近自然的酒店,能观赏到两千年前的古墓博物馆。博物馆中的酒店,公园里的文化明珠。

连宣传语都给想出来了,的确突破了时代的禁锢,让人觉得耳目一新。

这么搞,已经不只是规划技术层面的问题,而是把整个方案上升到了营销策划也能品评的层次。

窦玲本来是抱着挑错的心态来,没想到人家这次汇报用了一个大概念包装,比过程方案零散的一些设计看突然就有了灵魂。虽然图纸还不是很完善,不过这样的灵魂和胚子,实在很值得赞赏。

设计部和工程部也被这种有实力的设计单位震住了。其中几个年轻人,刚毕业的时候还在这家大院实习过,那些老专家耳提面命的教导犹在心头,现在他们都是兢兢业业为他们公司的项目服务,就很让他们感动。

这是专业的实力,也只有那么贵的设计费才能获得的这样优质的成果。一开始还有个别人质疑钱总当初设计费给的高,直到亲眼听了第一次概念设计汇报之后,所有质疑就都烟消云散了。

当然,问题还是要提的。窦玲很快就将从其他几个方面提起了项目的不足,比如在风景好的地方预留一些建设用地,考虑后期盖一些可以销售的度假别墅、公寓产品。

荒山野岭县城边上,盖这种产品的确没有销路。但是依托一个五星级度假酒店以及规划良好,有旅游价值和文化价值的项目,在公园边上搞个销售的产品,肯定还是有人买的。南方和海外就有类似的产品。又不是卖给当地人,都是卖给那些附庸风雅的有钱人,人家才不会计较这里交通是否方便,就买一套收藏着先占上而已。

钱欣欣对于设计院的汇报其实很满意,照着这种方式来,纯纯就是花钱搞建设,酒店按照五星级的造,博物馆也要用昂贵材料特异造型凸显地标效果,这都很符合她接下来投资花钱的预期。就这两个建筑物的造价估计已经能上亿了,更别说先要修路和改造环境那些花销了。

有了这些预期,钱欣欣觉得是不是电影都不用拍了,按照这个方案投资赶紧建设她的荒山也能花掉1.6个亿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