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8烂片的题材(3)(1 / 2)

不过既然小拉特提到了这个作者的作品,钱欣欣还是很负责地找了一下网络电子版,发现《环界》是七八年前发表的小说,网上没有种花文的版本,只有脚盆鸡文版本和鹰酱文版本。

钱欣欣本来早上就起的早,看了几眼鹰酱文版本之后就更困了,大概是翻译的不太好,她自己鹰酱语也不太行,总之就是读的索然无味。关上电脑,晕沉沉在去设计院的豪车上啥也不想干,直接睡着了。

睡着的时候,想着这个小说情节怎么有点熟悉,还是人名有点熟悉之类的。

故事就发生在脚盆鸡那个小小的岛国,四个少男少女在不同地点、同一时间突然身亡,脸上尽是惊骇恐惧的神色。记者发现了四桩案件竟彼此关联,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展开调查。典型的悬疑开头,感觉与科幻没啥关系。

几经周折,一盘神秘录像带终于现身,而那位接近真相的记者却将自己与亲人置于重重危机之中。

她知道这个时代,录像带还是比较流行的载体,身边越是熟悉的事物,越容易营造出什么恐怖的想象,所谓细思极恐吧。但总之,看那些章节的标题,没有什么大场面,整体都不像是可以用大制作堆特效搞起来的科幻片。

钱欣欣琢磨着,这部小说要改编起来,死命提高成本的话恐怕要花费一番力气,在原本小说基础上多来点不着边际需要特效的原创情节是必须的。所以,要给编剧加钱,一个编剧不够,就多雇几个编剧。

这么一想,她的心态又平稳起来。原著不行的小说,花钱让编剧一通乱改,弄得原著党抗议,新入坑的观众不知所云,这影片大概率就是烂片了。

当然她还没有看到贞子从录像带里爬出来的片段,否则不太可能安睡一路。

到了设计院,她就象征性地讲了讲不疼不痒的话,接下来就看设计院的人汇报方案,以及她带来的窦玲那帮专业人士的表演了。

窦玲自从回到了装修一新的办公室,依然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薪酬却翻倍之后,整个人精气神焕然一新。新的老板财大气粗,此前收购了公司核心人员都保留下来,装修办公室大家都不用到岗,工资居然还照发,开工后薪酬翻倍,实在是让人敬服。

钱总既然如此看重地产公司的团队,那么这一次他们一定要给老板带来高价值的回报才行。

因此在家休息的这段时间,窦玲并没有休息。她充分了解了公司在西北县城那座山的项目情况,除了矿业她不懂,其他的都属于房地产的领域。

窦玲当年在海外读书就研究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