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7烂片的题材(2)(1 / 2)

“好吧,我相信你,那咱们说说你建议的那个题材。”小拉特问道,“你的意思是希望走恐怖片和科幻片的路线对吧?”

这个时候一直没出声的索菲亚说道:“提起科幻小说,我几年前看过一部,是脚盆鸡作者写的,挺好看的,叫什么《环界》。作者名字我记不清楚了。”

钱欣欣孤陋寡闻,当然没听说过外国作家的什么科幻作品,这个前身也更不可能读那种文学作品,就心中模模糊糊有个概念,那个时代除了国内几个知名科幻作家外,科幻小说还是欧洲和北美那边的作家写的更有意思吧。

“要不然我投资拍电影,你们成立公司之后海选一下剧本吧?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咱们闷头讨论,肯定不如广纳贤才。”钱欣欣给了定论。

这两人也觉得还是赶紧回国成立影视公司,正经开始搞事业才是正理。

小拉特带着女友飞回鹰酱国,一周后还真地注册了一家影视公司,注册地点就用的女友父亲那家画廊的车库。

钱欣欣收到了邮件,发现小拉特是拉着哥哥一起注册的公司,那个单词翻译过来好像是避难所影业,大概这个意思吧,总之没有特别对应的种花国词汇来准确翻译。

这种刚成立的影业公司,虽然发出什么重金海选剧本的消息,不过能来投剧本的人实在太少了,好剧本更谈不上,有很多都不是专业人员写的,就是以前被大厂淘汰下来的剧本再丢给他们这里。

小拉特在邮件中抱怨了几句,又说他哥心气可高了,一定要原创剧本,还说要拍就拍一部好片子,不能白瞎了钱财。他哥目前还在微秀影业任职呢,专业过硬,见不得普通随便的剧本。

钱欣欣劝不住,心说反正还有特效这个保险呢,只要是科幻片或者恐怖片就行。

她手头还有自己的事情忙,新收购的地产公司重新装修花了一笔钱,除了散味已经没有什么理由阻止大家去上班了。正好荒山的规划设计到了方案汇报阶段,她要去听汇报。

她唯恐规划做的太好了,那地方旅游真能搞活,就计划让地产公司副总窦玲挑几个人陪同,一起去听国企大院第一次汇报。

据说地产公司工程部和设计部的人都是专业科班出身的大佬,她只用让这帮人能提出一些专业意见,必须有意见就行,慢慢让设计院的那些大师们修改。

她怕自己提意见说的不专业,有这些专业人士在,她听着就好。

然而小拉特那边也并不消停,自公司成立后一直没收到满意剧本,他就写了一封热情洋溢的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