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6烂片的题材(1)(1 / 2)

小拉特点头,看钱欣欣似乎要深入讨论,就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功夫片其实很有市场的,你们有个杰克成特别能打,香江拍了一些功夫片,北美上映后票房表现不错。”

钱欣欣就问:“那你怎么不去找香江的影视公司投资呢?他们那边已经形成了工业化生产电影的模式,什么都是现成的,功夫影星也很多。”

小拉特摇头:“还是成本的问题,而且香江的人都想去好菜坞的大厂,和国际影星搭戏。我一开始成立的小公司人家多半看不上。”

钱欣欣一听觉得有道理,听说香江好几个头部影星都去了好菜坞发展了,再说她要拍烂片也不能祸害那些已经成名的演员。她就引导道:“那你还喜欢哪种类型的影片呢?我觉得功夫片还是很小众吧?”

小拉特想了想说道:“恐怖片,科幻片也都不错的。”

钱欣欣在穿越前挺喜欢看这种影片的,尤其那个时候国产科幻片已经崛起了,小浪球系列相当炸裂,已经超过了好菜坞的水准。

可是她目前身处的这个时代的种花国,九几年才开始引进国际大片,香江那边的电影业却逐渐走下坡路,稍微有点名气的影星都想去鹰酱国的好菜坞,哪怕演反面角色也可以。国产电影也是青黄不接,再往后几年后才会走出困境。

这也是钱欣欣想要投资拍电影的一个依据,毕竟这个时代想拍出票房过亿的影片太难了,不过用上亿的投资拍烂片什么的,票房约等于无,那可是太容易了。

钱欣欣来的那个时空也有个香江出身的功夫片巨星,很受北美票房欢迎,不过他投资过亿拍摄的很多影片都亏本了。

这个时代种花国国内电影票才几块钱一张,香江电影业发达也只是几千万就能拿票房冠军的水平。与钱欣欣知道的那种票房随便就好几个亿的时代还差了十几年。这加深了她认为拍电影大概能亏大钱的念头。

小拉特目前也的确没有特别明确的想法,被钱欣欣有意带偏,也开始思考是不是海选剧本,他觉得功夫片的观众有一定局限性,或许恐怖片和科幻片更适合北美市场?

鹰酱国最近就有一部大片正在热映,名字是《独L日》,一个不太出名的黑人男主演,上映才一周已经掀起了科幻热潮。连哥哥大卫麦克拉特对这部片子的评价都很高,说是微秀影业已经去洽谈这个片子下映后的录影带发行权。那片子预估票房已经超过了5个亿的鹰酱币,有激进的评论人鼓吹这片子最终票房能破8个亿。

黑人主演的科幻片居然能卖这么贵的票房么?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