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5投资拍电影(5)(1 / 2)

索菲亚忽然插话道:“小拉特,你以前不是想拍艺术片争取拿奖么,怎么忽然又改商业片了?”

小拉特赶紧用F语解释道:“以前是想说服你投资我,那当然要往艺术片走啊。

毕竟你懂艺术,艺术片的成本会低一些给你省钱。拍摄的时候有你指导,效果唯美一些,思想性更强,说不定真能获奖。但是会很辛苦你,让你做不喜欢的事情,这事我觉得难度太大,也委屈你了。

如今钱欣欣要投资,她那么有钱,我就能预算很充足,拍个迎合观众和市场的商业片,大卖之后容易成名,也不会占用你宝贵的时间精力啊。”

钱欣欣的第二外语选的F语,虽然说的很烂,倒是能听懂几句哄女生的话,立刻感受到小拉特对女生的用心和手段啦,简直是完全不用酝酿,就能把索菲亚忽悠晕了。

索菲亚感动道:“原来你都是为了我啊,小拉特,我真是太爱你了。我会支持你拍电影的,回到鹰酱国,我让我爸给你腾出画廊的一个房间当办公室,你先注册公司。至于海选剧本,我可以帮你制作海报。”

这两人柔情蜜意说的F语,语速很快,钱欣欣已经听不太懂了。她以为两人正进行甜蜜的感情交流,压根想不到两人说的是如何省钱创业。

若是听懂了,她可能早就表态,要多投资,让他们回去鹰酱国租赁豪华办公室。影视公司啊,不能那么抠,要有排面,才能花更多的钱。

结果小拉特理解的公司成立都是靠自己,钱欣欣只是管投资一部影片而已,怎么能乱用资金在公司的筹建上呢?他又有女友的各种激励,更是想独立一些,否则收了别人的钱成立公司,他自己的话语权就低了。

钱欣欣和小拉特又讲了许多,才意识到这个问题,不满道:“小拉特,难道你成立公司就不打算带上我么?”

小拉特耸耸肩,看了看女友,遗憾道:“投资影片我当然欢迎,不过公司的事情我女友肯定不希望我还有其他女性合伙人了。希望你能谅解,否则她就要和我谈分手了。”

钱欣欣一看小拉特这么坚定,也不能赌气就不投电影了,只好转入更务实的环节:“那么我们就谈你公司拍摄的电影这件事。你有没有想过在种花国拍摄呢?成本比鹰酱国低廉,风景优美,演员敬业,还有很多科班出身的幕后人员,工资都只是鹰酱国的十分之一。”

小拉特喜道:“你说的太对了。我这些日子也在贵国考察了这个事情,觉得在你们这里的电影大厂拍摄是个不错的选择,尤其功夫片,你们种花国人是不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