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4投资拍电影(4)(1 / 2)

钱欣欣让四合院的大厨给准备了各种酒,昂贵的白酒大家喝不惯,就开了几瓶红酒,弄了个大醒酒器上来,三人吃着中餐喝着红酒,很随性谈天说地。

这款红酒在种花国九十年代市价也要大几百一瓶了,F国酒庄进口的,索菲亚一下子就认出来了,F文写的特别唯美,让她思念起了阔别已久的家乡。

她喝的上头,还用随身带着的相机不断拍照,说这都是艺术品。这边钱欣欣和小拉特就用Y语聊拍电影的事情。

索菲亚能听懂Y语,讲的不太好而已,她一直觉得F语更高贵,平时也不屑于说,以至于口语方面只能依赖精通Y语和F语的小拉特来翻译了。

小拉特喝了两杯也开始说大实话,就是看上索菲亚家里有钱,想要从她那里筹集资金。不过索菲亚一向只关心绘画艺术,对电影并不感兴趣。

钱欣欣就顺势接下话头:“小拉特,我的欣欣投资公司正计划要投拍电影呢。不过种花国国内的电影行业发展比鹰酱国差了一些,很多影视公司的体制仍需要改进。私人投资想介入比较难。既然你想拍电影,那我投资给你,拍摄影片在鹰酱国上映,肯定是没问题的。”

小拉特眼睛亮闪闪,惊喜万分道:“那你打算投多少钱,有怎样的预期?还是你有比较不错的剧本了,需要我这个导演来实现?”

比起对电影毫无兴趣的索菲亚,本身就读于电影艺术专业的钱欣欣,在小拉特的眼里自然是能称为业内人士的了,所以也不兜圈子,直接问钱欣欣的目的。

钱欣欣就说:“我还没有剧本。不过我建议先把你的影视公司成立起来,然后花钱海选剧本啊。既然我投资,那么剧本最后选什么要我来确认,这一点你能同意,那我们才能谈后面的。”

小拉特对于钱欣欣的品味还是有点迟疑的。钱欣欣在学校的专业课程是年年补考那种。他问:“你选剧本?那么若是最后拍出来效果不太好,怎么办?”

钱欣欣心说要的就是烂片,不能有啥票房收入的啊。最好是烂到没有院线肯播放,这样一分钱的回款都不会有。

她当然不能说这种目的,就先转移话题道:“我出钱,电影是否盈利都我自己承担责任,你只管正常发挥你的水平。再说了,你究竟是要赚钱,还是要拍文艺片那种成名的,你自己先确定好。”

小拉特犹豫了一下,也知道自己不可能二者皆得。

一部好影片叫好又卖座,还能获奖的情况,对于一个刚开始踏入这个行业的新人是无法想象的高度。他早就有过缜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