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3投资拍电影(3)(1 / 2)

“这还是要看什么类型的片子了。”小拉特含混一句。

钱欣欣看小拉特不说,此时也不打算一下子就透了自己的底。万一说的多了小拉特害怕了呢?说少了的话,不可能少的,她有那么多钱要花。

钱欣欣前身不学无术,虽然就读于电影艺术专业,对一部影片的生产全流程却并不十分了解。学业之内就不太及格,学业之外那些常识也只是一知半解。

可是小拉特不同,学了那么多专业知识又有一个哥哥在微秀影业当高管,对电影是怎么生产出来的门清。

他认为自己欠缺的只是好导演、好编剧,以及制片的经验而已。但是他自信心很高,想着若是能亲自执导一部影片,一定能磨练出来。成本太高的他不敢乱尝试,若是可以找个拍摄成本低的地方先尝试一部小制作,亲哥大概也会支持他。

至于资金吗,项目都策划好,应该容易拉到投资人。鹰酱国有很多投资拍电影的有钱人,还有一些影星也喜欢带资进组。

于是小拉特继续找补自己刚才的说法:“资金的事情我自然能解决,目前我还在策划项目的阶段。剧本要挑拣一下,找不到好导演就我自己亲自指导,并兼任制片人。”

鹰酱国的电影与国内有区别的地方就是制片人的权利更大。国内一般都是导演说了算,投资人很多时候也要看导演的意思,除了能用钱硬塞角色进来之外,没有太多可以左右影片的地方。

而鹰酱国,制片人能够监督导演的所作所为,制片人才是最终的决策者。项目的资金一般都是制片人自己投或者主要筹集负责。而那些知名的制片人早年间也可能就是导演出身,而非门外汉。所以他们对导演的指导也非常有建设意义,并且自身造诣很高,不会出现外行乱指挥的事。

鉴于这样的情况,钱欣欣觉得小拉特是想当制片人。小拉特的家底虽然比普通人厚实,不过他当制片人之前,好歹要有点导演的经验才能服众。否则他一个大学还没毕业的人,大概也只能找一些没啥名气的人来演个不出名的实验影片了。

等等,这不是已经具备了一些烂片的必要因素了么?小拉特就是没名气也没有什么真实水平的导演兼制片人,再找来一些廉价的演员,跑到国内拍摄影片,这片子能在鹰酱国卖的出去才怪。

她若是能参与进来,可以做的就是投资一大笔钱。而且坚持让这笔钱最好都留在国内,比如所有拍摄场景都在国内,台前幕后群演什么的都选国内的,甚至演员,能用国内的都用国内的。

这样肥水不流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