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2投资拍电影(2)(1 / 2)

好不容易等到小拉特有了时间,钱欣欣就邀请他和女友来到自己公司名下那个四合院吃饭。

只为了招待那两位,原本四合院里配套的那些服务员和厨师都要上岗。之前那么久都没活儿,工资照发,今天好不容易有接待任务了,这帮人卯足了劲地准备。

钱欣欣还说用料都要最好的,成本无上限。如果客人吃的满意,还给大家发奖金红包什么的。在场有一个算一个,除了厨师和服务员,保洁保安也都给发。其实不管两位外国友人什么评价,钱欣欣都要给这里的人力成本多消耗一点。

这帮人愣是给把满汉全席上全了,名贵的酒摆上,吃不完喝不了看着也喜庆。虽然知道算上老板,客人也才三位,不过招待客人要充分凸显老板的豪爽,人少也要摆满了菜。吃不完的那些,老板一走,大家也都能沾光分了。

小拉特和索菲亚哪里见过这种中式宴请的阵仗?被领进四合院的时候还以为是京市的某个博物馆呢。

随着服务员的介绍,他们才知道这一处宅院就是钱欣欣用来招待贵客的,今天晚上没有别的客人,就他们一桌。除了吃喝,还可以在整个宅子里体验一下中式贵族的生活情趣。

两个老外被引到了正房的厅堂内,这里已经摆放好了一张大圆桌。这是十多人围坐的那种大圆桌,如今就坐了他们三个人。

客人落座,菜如流水一样端上来,面前的每一盘食物都精美的像艺术品一样。看得索菲亚连连拍照,不住地用F语喊着赞叹的话。

此前这二位虽然也去京市知名的饭店吃过东西,不过两人都比较节约,也不懂菜单上那些蹩脚翻译具体都是什么食材,所以就没有吃到什么正宗的种花国美食。

现在,他们才知道,原来美食有这么多讲究和吃法。

不用钱欣欣自己介绍,这里的服务员就有精通鹰酱语的。大概是这里的原主有留学背景,也有一些外国友人来,才留下了这么有水平的服务员。那人将每道菜都仔细介绍了一番,光是看着就色香味俱全,再一听那些复杂的处理手法,以及所需的火好功夫,越发感受到了贵族的奢华。

让他们终于明白什么是宫廷宴席,用实力证明了他们以前在种花国以外的地方吃到的所谓种花美食就都是改良减配版本,并不地道。

小拉特顿时感激涕零,问道:“欣欣,你家原来这么有钱的么?你说的简单来家里吃个饭就这样的排场,实在是让我汗颜。亏得我过去还以为我家和你家差不多呢,没想到你是个真贵族。”

钱欣欣却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