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1投资拍电影(1)(1 / 2)

小拉特陪着女友索菲亚将那幅昂贵的画作打包好,看着送上了飞机,两人又开始了在京市的玩耍。

索菲亚一直怀疑小拉特与钱欣欣的感情没有那么纯粹,所以就婉拒了钱欣欣的陪同,更不可能让她花钱照顾他们衣食住行了。

毕竟索菲亚家里不差钱,来种花国旅游怎么还能花别人的钱呢?这一次买画倒手一卖就是好几百万鹰酱币的利润,他们心怀愧疚,更不能再占钱欣欣的便宜。

另外,小拉特来到国内其实还存了别的想法。他一直想要进军好菜坞,即便是目前毕业遥遥无期,却不耽误他进入影视行业闯荡的梦想。在他的认知世界中,学历并不是必要的,如果能找到一条光明的赛道早点创业,他可以放弃学业,自己做个更有前途的公司,自己当老板不香么?

只有打工仔才会在乎自己的学历,哪个当老板的需要展示学历呢?

本着这样的原则,小拉特也找关系路子,接触到了种花国的影视行业,看看有没有机会。他知道种花国是十几亿人口的大国,早几年与鹰酱国关系日趋缓和,经济发展增长迅速,电影市场也值得期待。

而鹰酱国那边现在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好菜坞的几大影业公司都有计划来拓展种花国这边的影视市场。他们选择的切入点主要集中在香江和湾湾那边,毕竟那边的影视没有严格的审查制度,题材很宽松。内地就不同了,境外影片想要引入进来比较难。

不过小拉特的想法另辟蹊径。

他想的是,为什么不利用种花国内地的低廉成本拍摄电影呢?假设同样一部电影五百万鹰酱币的投资,在种花国相当于五千万,这可是史无前例地高额投资呢。在这里拍什么不行呢?

就比如功夫片,在香江拍的成本就高于内地。功夫片里也基本都是亚裔,还需要一些群演,这在鹰酱国本土是很高的人力成本开支。在内地则要不了那么多,投资节省下来,就可以用在别的方面提升品质了。

另外,小拉特听哥哥大卫麦克拉特提及想离开微秀影业,自立门户。如果哥哥有这种魄力,那么他也要帮着哥哥将这件事张罗出来。

好不容易能进入神秘东方大国看看,小拉特的影视梦自然是不能忘的执念。

钱欣欣变着法子想要约这两人吃饭,以公司招待的名义花点钱,顺便打听一下购买艺术品的路子。她心中想的是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之前卖了一幅画盈利了六千万,那么她从索菲亚父亲的画廊里买几幅作品,装饰自己的地产公司,这不是天经地义的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