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0昂贵的赠品(4)(1 / 2)

钱欣欣拍下这个项目才花了一千二百万,原指望拆完和拆房公司结账之后,她就能完成第一个任务的。偏偏垃圾堆里发现的这一副画就价值五千万,这是不是要计入盈利了?

买危楼,谁知道这里面的一幅画竟然比楼和地皮还值钱?

所以,这画坚决不能卖!她就自己收藏,放到地产公司那边墙上挂着,哈哈,看看她多聪明,临危不乱力挽狂澜!

系统却提醒道:【宿主,你购买的资产之中,经过鉴定和第三方报价,这幅画已经有了价值,无论卖不卖其实已经是投资盈利了。您如果在任务期限内没有把这笔钱合理合法花出去,那就是妥妥盈利,和画挂哪里没关系。特别提醒,无论画和钱,捐赠都是不被允许的亏钱手法。】

钱欣欣立刻反应过来,那还是赶紧把画卖了变成钱吧,这样好歹还能找名目把新拿到的钱抓紧给花出去。第一个任务,她就只剩下最后一周的时间了。

小拉特和索菲亚刚才听钱欣欣说不想卖画,那怎么行?

毕竟五六百万鹰酱币收购了那幅画,她放到父亲画廊里搞一场拍卖会,成交价至少上千万鹰酱币,他们能血赚。这会儿欺负人家种花国的姑娘不懂行,其实有点说不过去了。唯恐钱欣欣觉得价低了才不肯卖画的,他们还主动加价到了六百万鹰酱币。

索菲亚行动力特别强,当天就让老父亲传真购画的合同文件,她承诺只要签合同,她那边立刻给打款到钱欣欣的户头。这画将来怎么带走,都不用钱欣欣操心了。

小拉特是知道钱欣欣账户的,以前他和钱欣欣关系好,两人互有资金往来,他就直接把账户号告诉了索菲亚。这样,购买画作的合同就都补全了,传真过来的是索菲亚父亲画廊那边已经签章的正式合同文件。

钱欣欣怕她不签字,人家还要加钱,只能赶紧签了。这样她早点收到钱,早点花出去说不定还有希望完成任务。

没想到画廊那边打款给钱欣欣是鹰酱国开设的鹰酱币账户,并不是公司对公司账户,而那么一大笔鹰酱币想要入境就比较难了。钱欣欣甚至想干脆用鹰酱币在鹰酱国买个更贵的艺术品,这样也能把钱花掉。

没想到,她当时提了一嘴,要把钱拿回国内账户,手续都已经开始办理了,流程停不下来。又因为兑换数额太大,经历了几次审查,等都换成种花币进入到她国内账户的时候,刚好卡在了任务完成期限当天,就晚了几分钟而已。

硬是让钱欣欣“忍痛”盈利了六千万。

系统无情地宣告:【根据系统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