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9昂贵的赠品(3)(1 / 2)

钱欣欣前脚刚到那个招待所现场,几分钟之后,小拉特就从出租车上下来了。他还带来了那位F国的金发小姐姐索菲亚。

于是三个临时凑在一起的人假模假样地现场巡视一大圈。

好在这地方并不是什么机密之地,又已经被钱欣欣收购了,除了大院门口有个保安,里面并没有其他人。三个人也不是这个专业的人,就随便走走看看。

没想到当索菲亚看到了招待所大堂里挂着的一副画的时候,连连惊叹起来。

这画不是印刷品,而是人工手绘的。这就是当时一种装修手法。

那个时代宾馆招待所内部装修也没有什么太好的装修材料,不太流行直接弄花纹石材铺装。常见的是水磨石的地面,墙上贴壁纸,木头的墙裙。然后再挂一些大幅的人工手绘装饰画,在明显位置当个景致。

钱欣欣不懂艺术,就只能看出应该是手绘装裱在这里的,还挺好看。

她记得招待所的人说过一嘴,当初装修的时候是请了国内知名艺术院校Y美的人画了装饰画。

不过应该只是当年某个学生画的。他们本来想请老画家的,人家没空。所以大家也不觉得这画能有什么价值,画幅还特别大,一卡车装不走,卷起来也是放着,放谁家都放不下,特别累赘。再者这东西就是装潢的一部分,他们的法拍内容物包含这个,就留给了下家处理。

钱欣欣还想着,金发小姐姐搞艺术的都觉得这画不错,要不然她就把这画摘了,挂到自己新收购的地产公司那边的办公室大堂,留个纪念。

没想到那个索菲亚手舞足蹈,一边指着画一边那肢体动作明显是要与钱欣欣沟通,小拉特只好代为从中翻译。

“本来就是想问你聊怎么应付外国女孩子的事,现在可能不用了。”小拉特兴致勃勃道,“我女友索菲亚很高兴。她说,你这里挂着的这幅画是新生代花裔画家斯科特刘先生的作品,签名都一样,还有日期。那位现在随便一幅画就能卖上百万鹰酱币,还都是小幅的作品。她从没有见过这么大幅的刘先生的早期作品,一定非常值钱。她想买下这幅画,她父亲是开画廊的。”

非常值钱?钱欣欣听的一阵眩晕,差点就站不稳摔倒在地上。

百万鹰酱币就是千万种花币,这还是小幅的价格,那么大幅的早期作品,价格按照面积评估,啊啊啊啊,她不敢想了,零数不过来。

没想到,索菲亚立刻跑到附近能打国际长途电话的地方拨到鹰酱国,和开画廊的父亲兴高采烈说了这件事情,形容了画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