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8昂贵的赠品(2)(1 / 2)

电话那一端,小拉特委屈巴拉地说:“你回国后怎么都失联了?真让人放心不下。你家电话空号了,幸好你回复了我的邮件。要不然到了种花国我都不知道怎么找你。”

“抱歉,我父母去世了,原本那套别墅就卖掉了。我回国处理完丧事,还在调整身心状态,唉。”钱欣欣如实回答,故作哀伤。

只不过她目前的身心状态问题,是着急怎么能把账上的钱花完。

多来个外国同学,她巧立名目用公司名义,按照洽商什么投资之类的招待他吃喝玩乐也行吧,哪怕最后没能谈出什么项目,做生意有的能成有的不能成,这很正常吧?

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可能要被当成花钱工具人的小拉特,还在自以为是地说道:“天啊,太可怜了。那我更要现在就去见见你了。你在哪里?我已经打上出租车了,我一定要当面安慰你。毕竟你只有我这样一个谈得来的朋友,对不对?”

钱欣欣其实也希望多个人陪着一起去看看那栋破楼。万一有什么自己忽略的地方,多个人,好歹也能给点不一样的意见。

小拉特这人虽然学习不靠谱,不过出身富贵人家,游走在万花丛中,见识挺多,眼光不差。

于是她把自己的位置告知了小拉特。小拉特记录的特别认真,还问了中文发音,在电话那头说:“一定等着我,我还给你带来了惊喜呢。”

惊喜?钱欣欣莫名就升出了一点惊恐,但是思前想后,她和小拉特之间此时已经没有什么金钱关系了,大概应该不会对她最后这笔投资有什么影响了。

一会儿就要见到小拉特,钱欣欣还是仔细回忆了一下前身的那些相关记忆。

小拉特有个哥哥叫大卫麦克拉特,据说是在敖洲的微秀影业工作,还是个高级管理层,业内算是有点名气的。微秀近期与好菜坞八大影业公司都有合作,大卫就被派去鹰酱国公干,主管影片的发行和录影带出版,业绩不错。

这个年代录影带还比较火,国内也有不少正版盗版的影音制品,租放录像带的小影厅街头巷尾都能找到。在海外,租赁录影带业务则比较正规,打击盗版,比国内更成熟,较好地保护了正版作品的收益。

小拉特当年励志也要成为像哥哥那种优秀的影视从业人员,但不是卖录像带什么的,他扬言自己要进军好菜坞,成为大导演或者知名制片人,才考入了鹰酱国这所知名的大学。说实话他入学成绩还算是不错的。

然而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麦克小拉特几乎试过了所有与影视行业相关的专业课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