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7昂贵的赠品(1)(1 / 2)

钱欣欣按照这个思路,开始找拆房子的公司。这事她生怕被王通或者地产公司那些一心想着给公司赚钱省钱的人知道了,横插一手,再弄得她花不出去那些钱,就只能是自己偷偷干,效率不高,不像她以为的那么顺利。

找了一大圈,她才总算联系上了一家本地的拆楼企业,费了不少口舌,加了一百万,一共二百万把这栋楼拆平。

加钱,一是要拆快一些,二是包括了垃圾清运和土地平整,还要设置一圈围挡。反正有用的没用的都做上,否则只是推平了,人家也要不了这么高费用。

如果拆除过程中出现了其他问题,这个就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那家单位保证只要业主愿意加钱,什么问题都能给解决。人家在那个片区有关系,大小事情都能有办法。

钱欣欣这会儿最爱听“加钱”这两个字,当下就和这家签了合同。不过人家也是正规公司,说什么只肯先收一半钱,那也要等进场前一周才行,然后等他们把活都做完了再结账。合同额两百万,那另外一百万就只能先放着。

到此,账面上还剩下二百万没有用,钱欣欣硬是逼着地产公司这边买了三台几十万的车,又雇了三个司机,明文要求以后公司员工出门办事都尽量申请用公车。实在排不开用了私家车的,加油停车费都公司给报销。

到了钱欣欣任务的最后一个月,招待所这些人总算如约搬走了,留下了空荡荡的一栋楼。

她自己偷摸去验收的那天,恰好有一位大学男同学来京市。她幸亏查了一下邮件,否则就要错过了,于是她回复邮件时告诉了那位她现在的大哥大电话号码。

身为1个亿注册资本的大型投资公司的实控人,钱欣欣当然是要有一部又贵又沉重的大哥大了。这个时代的种花国还没有流行手机,一般人有个BB机已经是相当高级的配置了。正经大老板会拿个砖头一样的大哥大,资讯的费用特别贵。

钱欣欣不怕贵,注册公司后这就是正经办公用品了,能计入投资额的。

她这位男同学叫麦克小拉特,鹰酱国同一所大学在读,比她大了五岁,能成为同学,就是因为这位总爱转专业。读书的时候吊儿郎当,一入校学的是戏剧,后来转了编剧、导演系之类的,一直到钱欣欣入学,这位都还没毕业,跟着新生一起上影视基础大课。

前身的记忆中,这位小拉特先生追女生有点天赋。两人也是因此相识,关系不错,却并不是男女朋友。就是那种异性闺蜜的感觉,互相聊一下与人恋爱和分手的心得。

前身花钱就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