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3再拍一栋楼(1)(1 / 2)

收完负债的地产公司了,钱欣欣又犯难了。还差最后两个月,投资啥能把最后那些钱花光呢?

要再收购一家公司么?万一又有其他波折,就有点不踏实。

她思考了许久,决定还是先把已经收购来的CBD那两层写字楼重新装修一下。所以她通知地产公司这帮人都别来上班,工资照发,免得这些精英整天想着干正事,万一又赚了钱怎么办?

她找了个专门做办公室装修的公司,签了个两百万新合同,让他们设计方案装修已经收购的公司。这样既能改善办公环境,让员工带薪休假调整心情,也肯定不会赚钱,就是合理合法纯纯花钱。

另外地产公司要重新起个响亮的名字,设计一个复杂的有艺术感一看就特别贵的标识。还要从香江请大师来算一下风水,这些事情都做了,也能花一二百万。

这样账面就只剩下一千六百万了,她四个月任务期内,还差一半的时间就已经花掉了八千多万,看看,多效率?

回到京市这段时间,五星级酒店住的有点腻歪,钱欣欣打算去四合院看看。酒店当然不退房,要不然怎么能消耗公司的成本呢。

原老板这个四合院当初买来是用作特殊招待的,外部看古色古香低调朴素,内部装修走的是九十年代会所风格。除了私宴,其他吃喝玩乐卡拉OK、小电影、双人按摩大浴缸以及超级舒适大床房都有的。

地面上六百多平米,正经三进四合院还有个地下室,使用面积上千平米。

原老板之前也当自己的房子住,后来地产公司负债累累,他也心灰意冷,将公司一卖资产一卖,申请了移民纽西兰。

可是钱欣欣知道这种古色古香京市二环里的传统民宅,那若是放在了她来的时空,再过十几年,那是妥妥大隐于世的豪宅,不是有钱就能买得到的。也不知道那位老板十几年后知道这情况会不会后悔呢?

幸好,这四合院的价值现在还体现不出来。她甚至可以继续保留在这里原本的那些会所服务人员,两个厨师、四个服务员,好歹可以增加人力成本支出。

荒山那边的设计方案还没出来,省里的考古专家已经去紧急抢救文物,除了煤矿那边有省里的人盯着在建设新工厂,组织搬迁安置原来的矿企员工,山里其他工程暂时开动不了。

她要投资什么,才稳妥花钱不会赚钱?万一一时不慎再收购一家公司,搞个买一赠二三送她办公楼和四合院这种,就不划算了。

她思前想后觉得要不然她自己去买一栋楼吧。就比如法拍的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