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1意想不到的(3)(1 / 2)

王通琢磨着钱总不说要收购怎样类型的企业,估计就是在考验他的能力。他需要将这事情办的漂亮了,让钱总满意放心,才可能在公司里做长久。

既然钱总户籍都是京市的,公司也在京市注册的,他优先从京市的企业里选。

而且什么类型的企业更适合钱总呢?钱总在西北矿山那边已经有省级的企业和人才加盟了,他们母公司这边不便再插手和省里较量,那新收购的企业就要看看与欣欣旅游开发公司配合,更需求什么样的资产了。

老王废寝忘食绞尽脑汁,不光是自己查消息和资料,还动用了一些私人关系人脉,最终找到了一家地产企业。

这企业的老板因为在琼岛倒腾地皮,一时不慎就亏了,地在手里,那会儿又赶上了低谷,价格太低不舍得卖,硬是拿着又没钱开发,欠债两千万。

内地此时的时间节点,南方沿海城市虽然经济搞的活,商品住房也只是小规模尝试。正经大企业的职工都等着论资排辈企业给分房子,谁会花钱自己买房?

至少京市是没啥项目,就只能往南边看,那边政策更灵活,私企也比北方搞得活跃,所以大多数地产公司都还是往那边做项目。

老王挑中的京市这家地产公司,其实最初在京市有一块地,是建造了几栋办公楼的,当时还赚了一点钱,就在CBD,楼的形象也不错。结果那点盈利就被老板折腾没了,如今除了琼岛那块不值钱的地,真的除了外债啥都不剩了。

不过这家企业的整个团队建制非常完善。设计、工程、成本这三个部门,当年都是重金挖的行业内顶尖的专业人士,而且这个团队做过了写字楼的项目,有实战经验,大家也曾经雄心勃勃要在地产行业内有一番作为的。

如果没有人注资收购这家企业,这俩月那两千万的负债还不上,老板可能就要申请破产跑路了,大家也只能散伙。

这么好的一个团队,若是能缓过一时,未来做地产其实还是能一展宏图的。

王通能有这样的判断,是他的妻子就在市里相关部门任职,知道上面在讨论提振房地产市场的事情,有专家论证了取消福利分房的好处,得到了上面一致认可。到时候,国企带头不分房子了,商品房会变成刚需了,那做地产尤其是住宅卖的话,岂不是很好的生意?

总之吧,很多有识之士,包括高明那种不着调的,此时也都有了一种看法,做房地产其实还是很有前途的。

只要忍过现在的低谷期,趁机收购一些优质资产,或者低价收点地皮,将来说不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