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0意想不到的(2)(1 / 2)

无奈这会儿蓝星的种花国还没有加入蓝星世界贸易组织。国外的设计师和企业想要进入国内市场,或者派人来一趟国内进行商业活动都不是很方便。

尤其牵扯到文物和矿产这种项目,就更不能让外资沾上,连民营企业都不太行,省里那边更相信大国企。所以设计院和设计费也只能就先这样将就了。

钱欣欣想着以大院的设计速度,两个月定方案,然后她可以加钱让修改啊,七百万设计费照着一千万去弄也还是有机会的。

现在距离她完成第一个任务的时限还剩下三个月,扣除设计费的合同额,这时候她账上还能动的就剩下五千多万了。

一个小目标终于让她干掉了一半,对比花去的四分之一时间,让她信心大增。于是她又专程去拜访了前身父母公司里那位忠心耿耿的法务总监王通。

打电话,王通不接,她这才堵上了人家的门,当面说清,不是为了借钱,而是为了花钱投资。

“钱小姐,你说什么?”王通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当初他溜的太快了,往后就一直忙于找新工作,看到是钱欣欣的电话就都挂断了,唯恐对方是借钱。

今天他看了钱欣欣带来的营业执照,西北那个矿山以及后来签的那些上百万的大合同,他瞠目结舌,狠狠掐自己大腿确定不是做梦。

这位钱小姐怎么一下子就有这么多钱了?当初有这么多钱,那还用得着卖别墅抵债,遣散那些员工么?

不过王通抹不开面子刨根问底,确定营业执照都是真的,钱欣欣又是登门请托,他怎么能推辞呢?

钱欣欣十分诚恳地说道:“我就是想找一些有负债的企业投资收购,不挑类型。”

虽然她不挑,王通还是很机智地问了一下:“钱总,您是收购多家,还是就只先收一家尝试一下?”

“一家能搞定也可以的。”钱欣欣知道收购企业并不容易,过程其实很繁琐,如果能找到一家巨亏几千万的,一次性搞定,她以后就不用努力了。

“那要多大规模的?收购费用有个预算么?”

钱欣欣说:“五千万之内搞定的都行。”

王通目前只知道钱欣欣继承了一大笔遗产,没想到豪横至此。他本来找工作就不顺利,现在财神爷都登门来了,他岂能再次错失良机?不如就此投奔老东家的女儿得了。他厚着脸皮很含蓄委婉的表达了这个意思。

钱欣欣这才知道王通一直没有另谋高就,那自然是好。王通的人品绝对没问题,业务能力也很强,有这样的法务总监加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