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9意想不到的(1)(1 / 2)

四个月内,钱欣欣第一个任务的投资额花不完,是会没命的,也就无需担心那么多。所以她绝对不能沮丧,要抓紧把账上那剩余的六千多万花出去,说不定还有机会能完成任务。

在省里来人一起谈合资办矿的这些天,勘探公司其实也没有歇着,还在地毯式地搜索山里其他地方。

就在钱欣欣正准备重振旗鼓,打起精神另辟蹊径,找负债千万的企业收购的时候,山里又传来了新消息,说是发现了一个战国时期的古墓。

种花国几千年历史,战国时期的大概距今是两千多年前。西北地区大部分也应该还是荒山野岭吧,怎么会有人安葬在这里?

不过既然发现了古墓,钱欣欣果断决策道:“那就先喊专家来看啊,重金聘请国内外相关专家,如果找到了文物,全都无偿上交!无偿上交!无偿上交!另外记住一定不能亏待专家,专家来了,我们必须用顶级招待,我公司负责所有招待费用。”

钱欣欣觉得,既然古墓都有了,是不是更能名正言顺开始搞旅游景点了?

这消息一见报,她再请一线城市收费最贵的知名设计单位到这里做酒店,应该有人会信了。

而且不仅要建设酒店,她还要原址建设一个博物馆,周围也弄成文化遗址公园什么的。就是不做住宅和商铺那种能卖的产品,就只做酒店、博物馆和大公园这种需要大量金额投入,又要自持经营的物业类型,这还能不亏钱?光是设计费就能花个一千多万吧?

妥了!

打定了主意之后,钱欣欣就不再管煤矿的事情,只把高明留在当地“镇守”,自己回了一趟京市,带着相关文件,亲自登门去找知名设计单位。

这个时候收费贵的设计单位当然是国企大院了。

她打算给煤矿企业划定一个范围,其他的地方全都按照景观公园来打造。整体先做一个大规划,然后选地方做酒店和博物馆。

能兼顾这种复杂设计需求的国企大设计院不多,她找了一个老牌大院,领导的水平也很高。

钱欣欣拿出自己公司的营业执照,一个亿的注册资本比设计院的注册资本还高,她还有相关的万亩荒山承包协议,和省里县里合资开煤矿的各种文件,这一次设计单位是妥妥相信了,立刻安排了各专业大师一起开会。

这个时候大师们想成名,绝对不是做住宅,一定是要做个博物馆或者酒店什么的,才能彰显设计能力。另外大型的景观园林,再有个什么千年文物古迹博物馆之类的特殊内容加持,就特别能拨动他们的心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