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7老板有矿啊(4)(1 / 2)

省里现在知道了,县里的这座荒山,人家钱总按照三千万买的,合同书签的非常正规,钱也已经全额到账了。

现在算上煤矿的价值,年产量和当年煤炭价格,扣除各种成本税费,每年光是挖煤的纯利润收益就在一个亿以上。这可都是钱总这家企业的合法收入。别家如果想收购,这会儿报价不过亿,人家傻了才会转让。

这可是会下五十年金蛋的山啊!

省里的人猜测县里肯定不甘心,所以这事情必须要省里来主持公道。

不过也不能做得太绝对,看能不能双方说和一下,让县里参股,或者省里大型企业能一开始就给投入点什么,名正言顺参与进来。

座谈会就在县里的会议室里开的,省里县里的人,还有钱欣欣带着高明以及三个秘书,围着一个大长桌子说事。

省里的代表坐在居中上手位置,犹豫着说道:“钱总,咱们这矿山难得,不如一开始就把规模建设一步到位,我们省里县里都投入设备人力,大家共同开发。当然钱总的企业占大头,大家都能有点收益,您看如何?”

既然省里都有这种打算了,县里哪里还敢出幺蛾子?县里的几位不敢乱发言,坐等着省里分配调停好了,他们能有口汤喝也行。

钱欣欣正发愁不会经营煤矿呢,主动提议:“要不然,我将项目直接转给省里,你们看收不收?”

省里也不能直接说没钱,有心无力啊,那位代表就试探着问:“那钱总想多少钱转让整个项目?”

既然省里这么有诚意,钱欣欣不多要,一千万就都转手给人家,看人家收不收。于是她毫不犹豫伸了一根手指。

高明觉得价格低了,不过看了一眼周围人的眼色,还是硬着头皮自以为理解老板意思地说道:“一个亿,不能再少了。”

毕竟他们现在什么都没开始干,三千万投资而已,算上杂七杂八的前期投入,一个月时间将一个项目倒手转让出去,省去了后续经营方面的麻烦,净赚六千多万,效率高也已经很划算了。这笔钱弄出来,去东南沿海地区投资房地产项目,那也是稳赚不赔的,比这里环境好多了。

在场领导们倒吸一口凉气,她要一个亿?

县里心说,合同签署不到半个月,三千万立刻变一个亿,钱总也就是付出了前期勘探一二百万的成本吧?她居然敢要这么多!真是走了狗屎运,从被宰的肥羊摇身一变成为了拎刀宰羊的那个。

可人家就是在理,按照还热乎的合同约定,钱总也可以完全不转让,继续自己开发,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