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1工欲善其事(2)(1 / 2)

钱欣欣因此懊恼感叹,不过这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她已经买了这片山,接下来就要用这个题材,继续往上加投入才行。

合同顺利签署,她首先想的就是做样子也要花大价钱请人来勘探。

其实当合同签字,款项已经支付之后,高明的大脑就有点宕机。那边县里真的兑现承诺,私下给了他三万块的介绍费,他觉得这钱相当烫手。

高明就住在钱总隔壁,听着钱总唉声叹气,他的想法自然和那两个保镖相似,认为钱总一定是后悔了。他自己的良心也饱受煎熬。

等高明终于鼓起勇气,想要坦白一切,劝钱总早点将项目卖了之类的,钱总却似乎真的开始努力推进项目了,反而劝他稍安勿躁,先别急。

然后钱总和他讲,勘探完了,她还要请专业人士来这里,什么规划景观公园,设计酒店设计、植树造林、修桥铺路,这都要专业人士到现场才能陆续开展工作。

“现在重要的事情,就是第一时间开始招聘当地项目公司的人手。高总,项目公司专业人员的招聘还要你掌眼把关呢。”钱欣欣心想以高明这样的水平,招聘来的人一定都不是正经能干事情的,她也可以提前从人力这里就防微杜渐,免得来了高人真把项目给起死回生了。

“钱总,您放心,我一定给您挑最合适的人。”高明嘴上信誓旦旦,实际都快哭了。要不是每月六千块的工资,他肯定立刻就跑了。实在是薪酬太高,舍不得辞职,自己挖的坑自己往下跳,硬着头皮也要做下去。

接下来高明问起了钱总的招聘计划。

这事,钱欣欣当然是想过的。四个月已经过去半个多月了,她现在母公司注册在京市,注册资本一个亿,那边还是空架子,等把项目公司的人组满,她再回到京市租最贵的写字楼搞一套同样冗余的班子,这就相当于双倍消耗人力成本。

目前,她那么大一个公司,在当地搞了这么大的一个项目,开办一个项目公司,当然要豪华的团队才配得上大公司的排面。

眼下继续花大钱的事情必须要做起来了。

钱欣欣侃侃而谈:“未来,我们需要与那么多专业人士和乙方大公司合作,请他们过来项目现场考察,我身为投资人大老板,你身为公司的顾问,怎么能亲自打电话邀请呢?那多掉价?等人请来了,也要有认真接待的排场,这都要有秘书和司机来做。

先搞一套十来人的总裁办公室不过分吧?最起码要三班倒的开才可以安排接待人。秘书和司机都至少三个,再配三辆轿车接待各路专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