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0工欲善其事(1)(1 / 2)

如今钱欣欣看到最后合同落款的钱款只有三千万的时候,难免哀声叹气。

招待所她隔壁房间,住的就是那两个从京市带来的高价聘请的保镖,他们耳聪目明,能听到女老板的叹息声,此时也窃窃私语,为她唏嘘不已。

“李哥,那么一大片山连带着山脚下的草地滩涂,开车绕一圈好几个小时,一万多亩地呢,也还行吧?采矿权还有啥权,不都是归咱们老板了么?”保镖小张嘀咕了一句。

保镖小李说:“你懂个锤子?这地方方圆百里自古就没有矿。那个采矿权和什么权的,说的天花乱坠,照我看都是瞎扯淡。地方虽然大,有山有水有石头滩,就都是荒的,寸草不生,树都不长,哪里值三千万?”

“嘶,李哥,真是三千万?那我少看了一个零。”保镖小张咂舌。

如今是蓝星九十年代,内地的钱还是真的很值钱的。三千万是什么概念?一个大学生月工资600块,一年含奖金收入能凑成一万块,他要从公元前一千多年的商朝开始打工不吃不喝到现在,可能也凑不够这么多钱。

两个保镖虽然是月工资两千块的高薪,不过这都是脑袋别裤腰带上的高风险职业,要价高也还算合理。老板似乎还觉得钱给少了,包吃包住,让他们平时花销都找她报销。老板给的实在太多,他们摸着良心真不敢多要钱了。

他们的老板,看着虽然年轻,二十岁上下,人美心善,还是鹰酱国留学过的,一出手就这么多钱的大买卖,实在很让人震撼。怪不得要雇佣他们这两个保镖一起行动呢。

那位高明先生,也是老成持重,听说是京市有名的投资专家,是老板高薪请的顾问,说起话来时不时还夹杂着鹰酱语,一套一套的新颖概念是他们闻所未闻的,就很高深莫测。

不过这件事真的靠谱么?

三千万买荒山,这两个保镖越想越觉得离谱啊。女老板这几天一直唉声叹气的,是终于意识到花了冤枉钱了么?

这是欺负他们老板年纪小又是个女的,在国外读书多年不了解国内行情么?

钱欣欣叹息完,照例拿出了纸笔写写算算,梳理一下她目前已经花掉的“投资”额度。

最开始注册公司代办费,京市包的五星级酒店商务大套房也是一直没退的,之前租会议室请专家,包括请保镖和高薪聘用高明,这些钱统共也才不到十万块。

买了一辆外国进口的越野车一路开来,加上油钱饭钱当地向导劳务费,签合同相关税费,请客吃饭,各种文件打印制作的花销,以及长期包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