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买一座荒山(5)(1 / 2)

正式拍卖那天,私下都串联好的那四家投资商对县里给的起拍价纷纷表示不满。

吃饭的时候临县那位领头大哥看着前面冲锋的小弟聊的差不多了,他才站起来,一脸笑容说和道:“我看大家都是诚心来做项目的,县里的起拍价是不是也要稍微贴近一点实际情况?”

县里那边其实早就得到风声,知道这些外地来的客商要联合在一起压价,看这位领头大哥的架势,倘若县里不给一句说法,不降低起拍价,他能振臂一呼把其他人都招呼走。

县里已经花了万八千块来做这个事情,介绍人来的专家费都给了不少出去了,倘若投资商都走了,岂不是又要再重来?

县里研究之后,觉得这个起拍价一千万的确是有点贵,主持会议的人心虚地琢磨着,要不然从谏如流?可是降低多少,改成多少合适?要是对半往下砍价,那可交代不过去了。县里债台高筑,必须多拍点钱才能应付过去。

正在主持人犹豫的时候,一直坐边上没说话的钱欣欣忽然站了起来。

钱欣欣作为众人之中公司注册资本金最高的一位,的确是有够分量能最后一个站起来发言。

领头大哥和其他人也都看向她,等着听她怎么说。

钱欣欣微微一笑:“我也觉得这个价格不太合理。不是说好了一揽子的大开发项目么?那座山范围内的采矿权、勘探、酒店建设经营权等等,反正那片山能做的各种项目,都要含在授权内才行。”

众人闻言纷纷迎合。领头大哥也帮衬几句,心说这位钱总别看年轻还是个女的,但是说话方式很讲策略,不明着喊降价,就是要多加入内容,这也给了县里一个台阶。

县里那位主持人果然对钱欣欣投以感激的目光,打算顺着她递过来的梯子走,明确表示上面那些权益都要打包进入本次的拍卖之中,然后再适当降低价格,这就足够诚意了。反正那些什么权的对荒山而言都不值钱。

没想到钱欣欣话锋一转,吐字清晰地说道:“这难道不值更多的钱么?所以我出两千八八百万买山。”

“什么?”领头大哥一时恍惚以为自己耳鸣听错了。

高明更是激动地对钱欣欣使眼色,还试图站起来替她解释,老板一直在鹰酱国读书,国语讲的不明白数学也不太行之类的,大概纸上的数字多看了一个零?

县里几位实权人物却一个劲给这个主持拍卖的人使眼色,恨不得自己不顾体面冲上去,赶紧让他落槌为安。

在场其他这几位投资商则被震惊的一时想不出该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