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买一座荒山(4)(1 / 2)

高明在一旁却听得心急如焚。

县里那些人明显破绽百出的忽悠,钱总竟然一点没有察觉不妥么?她居然还迎合他们的意思,畅谈买山之后,如何植树造林,近期就在山脚下搞酒店,修路推动旅游之类的,与县里这些人有说有笑,实在让人担心。

县里宣传科的人笑得满脸菊花,找了个空子,私下里塞给高明一个二百块的红包,还问呢:“高老师,这位钱总果然很有诚意,这家公司实力行不行?”

高明心虚,小声叮嘱道:“实力当然行,京市注册资本一个亿的大公司啊。钱总一直在国外留学,这才回国,准备投资搞建设。你们悠着点,别吹的天花乱坠,回头去山里一看,落差太大,人家万一跑了呢?”

县里的人深觉有理,见好就收。将钱总和高明他们请到县里最贵的招待所安置,当然房费要钱总自己出。

招待所里已经住着好几个投资商,基本都是这样被忽悠来,这样的流程被接待,一顿洗脑最开始充满了期待。当然这些人比钱欣欣来得早几天,已经去看过那片山,看完就觉得心里拔凉拔凉的,美梦惊醒了一大半。

私下里也不知道是谁起了头,串通着都不打算出高价。县里报价多少,大家就砍一半往下再谈。

钱欣欣和高明当天也被这些人请去,说是一起晚饭联谊,聊聊项目。

钱欣欣心说吃饭是个好机会,不管多少人,大家聊什么,她饭可以不吃,但必须请客买单。这可是正常的商业活动,打探别家虚实的机会,终于又能多一个合理花钱的名目了。

当天晚上,钱欣欣进到县城里最贵的那家饭馆,准备好了公司的支票,随手写了一万块递给服务员,朗声说道:“把全场的账提前都给结了,多退少补,这数够了吧?”

服务员头一回见这么大额的支票,双手颤抖着接过来,看不懂,赶紧找老板问。

钱欣欣自认相当豪气洒脱,一下子就能震慑了全场。也的确达到效果了,只可惜并非年节旅游季,这饭馆是县城里最贵的一家,这个时间目前就这一桌客人。

县里物价非常便宜,上百的好酒都没有卖的,一桌十来个人连吃带喝带拿的,也凑不够一千块。

钱欣欣感叹,真是杯水车薪,想花钱怎么就这么难?

这些人里领头的那位是邻省的客商,他还算仗义,见钱欣欣一上来二话没说先买单送上“投名状”,他也不吝啬地共享了这几天打听到的信息:“那座山的情况想必大家也都去看过了,绝对不值县里说的那个价格。我觉得大家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