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7买一座荒山(3)(1 / 2)

高明却在反思,实在是没想到自己能遇到一位赏识他才华,又这样信任他的老板,只是荒山那个项目真不太行。

他如今已经得到了顾问的工作,在同类岗位平均月薪三千的行情下,他怎么能昧着良心再忽悠这种荒山项目呢?

一顿饭吃下来,山珍海味,高明却劝说的口干舌燥,食之无味。可惜无论他暗示明示,钱总都铁了心表态,一定就要优先做荒山那个项目,近期就去县里考察。

高明无奈只能硬着头皮联系县里准备接待。他还想将日期拖后一些,请钱总冷静冷静,给他一点时间,他抓紧找到真正靠谱的项目,说不定就能将荒山项目忘了。

可是钱欣欣哪里等得了?

在京市办理父母后事,注册新公司这就已经花了一周时间了,系统可不会给她暂停计时。

而且她也不是对买山的事情一无所知。搞拍卖哪有去了就拍,肯定还有各种形式上的流程要走。买荒山前后交易要时间,万一山太便宜了,她还要抓紧投资别的项目,或者在荒山项目上追加别的投资,这都需要时间。

一刻都不能等,她恨不得明天就动身。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钱欣欣虽然心中着急,还是缓了一两天,以欣欣投资公司的名义买了一辆全进口的高档越野现车,方便去西北XX县看地买山。她要买两辆的,结果人家说就一辆现车,再买要等两个月才能运到,她只好作罢。

她雇了两个会开车的保镖,带好了公司相关证照,终于在两天后接了高明一起上路,开着高档越野去了XX县城。

高明以前就去过XX县里,提前联系好,到了直接就可以见领导。他思量着,等钱总见到县里那帮土老帽,与那些人一聊,应该就能醒悟了吧。

他们到县里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县里的人热情将一行人迎入精心装饰的会议室。

屋子里放着大地图,悬挂着几张彩印的山水风景大照片,还别说,摄影师水平挺高的,光秃秃的山都能给照出各种光线色彩,像艺术油画一样,开阔寂寥,荒原之美跃然纸上。

“钱总,您看这座山,其形高入云表,雄壮庄重,端方可敬。溪水在旁侧流过,不入山却滋润了山下这一片地气。周围群山环绕,都比这座矮了一头。群山最忌周围高,地势低,对子孙健康不利。这座山一看就是上风上水虎头龙尾,绝佳藏风聚气之宝地……”

钱欣欣看了看周遭矮一头那些有绿色覆盖的群山,再看看这座光秃秃从山脚就寸草不生的荒山,果然雄壮威武,形象也非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