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买一座荒山(2)(1 / 2)

高明心想,别管结果如何,先将钱总忽悠过去也还行吧,他拉一家企业过去能拿现金二百块呢。

他说:“县里这次都请的是有点实力的大企业,一线大城市过去的那种投资商。普通注册资本不够多的,据说是无法过资审,都不让去参与。要来,就是有实力能接下一揽子全套大工程的。”

钱欣欣是真的有点担心:“我这个公司注册资本才一个亿,够资格吗?”

高明一口茶水呛的差点张嘴喷出去。他没听错么?注册资本一个亿?怪不得能包五星酒店那么大一间会议室,还给专家付费咨询!他这是狗屎运遇到了真大款么?

顺了顺气,高明才忙不迭说道:“够,钱总的企业这么大规模,当然够资格了。”

钱欣欣怕高明不信,也怕自己年纪小让对方看轻,就很有诚意拿了公司热腾腾的营业执照给他看了看。

高明这会儿已经确认他遇到了一位真大款老板,介绍的热情更高了:“县里说,别的地区那种已经有草有树的山,那改起来多麻烦?而这片荒山就像毛坯房一样,随便改造,可塑性特别强。再不济炸了山开采石头,弄个采石场,引进先进的雕刻机械,办个自动化加工厂,那也是带动了当地产业升级……”

钱欣欣连连点头,深以为是的样子。这都给她找好了说辞,能追加投资的项目听起来还挺多的,看来高明的话术还准备的很充分。这样会忽悠的人才,她一定要留用。

于是她再次表态:“高先生,刚才我说聘用您当我的投资顾问这不是开玩笑。您讲荒山的项目头头是道,我要去投那个,一定要您保驾护航,随时指导才行。要不这样,一个月六千块基本薪资,年底还有奖金什么的。您别嫌弃钱少,先在我这里屈就一下如何?”

这个时代,普通硕士毕业生,在京市这种一线大城市月工资到两千就已经是极高的工资了。工作年限久一些,三十来岁,很优秀的月工资能到三千多。

高明以前给人家当过顾问,一个月最多拿三千。那也是开始两个月,后来人家发现他提供不了帮助就将他辞了。

没想到钱总直接给他开一个月六千,还只是基本薪资,听那意思年底给发奖金。就算他大概率混不到年底,就只那一个月工资也非常划算,顶他过去两三个月收入了。

高明稍微谦让了一下,立刻就答应入职了。不过愧疚之心也越发强烈,既然他已经是公司一份子,就不能让钱总去荒山项目那个坑。可是刚才他侃侃而谈那么久,就不能自己打脸,于是硬往回掰话头:“但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