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一个小目标(2)(1 / 2)

开局先买一座山 幻如空 1200 字 10个月前

面见了快十位专家了,钱欣欣终于等来了高明这位大忽悠。

其他专家都过分正经,推荐的项目也听起来中规中矩,似乎真能赚钱的样子。

这就不太行。

只有眼前这位大叔,说话云里雾里,一个简单概念愣是忽悠到正常人听不懂意思。问他都有什么成功经验,他的表情能瞬间裂开,而后又东拉西扯,跳回他自己的节奏。

尤其提起了XX县项目,还神秘兮兮说他有内部关系,能拿到更多项目资料。如果钱欣欣愿意去考察,那边县里整套班子都能见到,全程贵宾接待。

“好的,就你了。高明高先生是吧?我聘请你当我的私人顾问,协助我进行投资决策。快到晚饭时间了,我们边吃边聊。”钱欣欣热情地招呼。

高明看了一眼会议室内的挂表,才下午四点刚过几分钟,这位钱总是从鹰酱国回来时差还没倒好么?这晚饭着实有点早。

还有,吃饭聊什么?刚才那一个小时已经掏空了他觉得可以说的内容,颇有江郎才尽的感觉,难不成接着详细说买XX县荒山?

钱欣欣正是想聊聊荒山项目。

之前所有专家提到的各种项目,就只有高明说的这个听起来资金需求最大,超过了一千万,而且最不靠谱。这明显就是别人想套投资人的钱,搞个拍卖挖好坑,等着不明真相的人去喊价,到时候安排几个托一直叫价,击鼓传花,跑得慢的接盘。

然而这正是钱欣欣千载难逢的机会,也是她最终选择高明当顾问的缘故。

做专业的事情就要选择专业的人,投资想亏钱,首先就要找那种天生注定要亏的项目,以及自认为学识渊博满嘴跑火车的“砖”家。

这位高明,实在太合适不过了。

别问钱欣欣为什么要找亏钱的投资项目和投资顾问,是不是人傻钱多脑子进水了?还真不是。

这还要从她刚穿越到蓝星这具身体,就绑定了亏钱系统说起。

钱欣欣醒来的时候,飞机即将落地在种花国的首都机场,脑海中这个身体的记忆迅速闪回。她才知道前身的父母因车祸意外身亡了,她国内再无其他亲人,刚刚成年的她这是特意回国来处理父母后事。

父母当年为了移民的梦,从前身上初中开始,就把她送到鹰酱国上私立中学。在那边有个表姑照应,不过那位表姑也就是临时监护人,签字的时候才会出现,平时压根没空管她。

而且前身也不是公费留学,就是家里纯用钱堆的,指望她读书后找到稳定工作,能在鹰酱国扎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