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一个小目标(1)(1 / 2)

开局先买一座山 幻如空 1423 字 10个月前

“高先生,您刚才说的那个项目,是XX县那片荒山么?”钱欣欣微笑着发问。

五星级酒店豪华的会议室内,十八人的大会议桌旁就只有一男一女,两个人对面而坐。

高明穿着半新不旧的西装,三十刚出头就具备了聪明绝顶貌似五十的老成长相,以及张嘴各种混杂鹰酱语的投资专业名词,颇有几分专家风度。

然而高明听了这个问题,全身一颤,眼神躲闪,心虚地一时不知道如何开口。

他说的就是XX县的那片荒山。他也收了县里的宣传费,以投资专家身份在京市找有钱人游说,让他们去县里竞标买那座山。捧个场,别冷场,拍卖搞得热闹一些,万一就有真买家呢?

他定了定神,故作沉稳道:“钱总,您也听说过那个项目?”

钱欣欣点点头,当然,今天她租了五星级酒店的高档会议室,付费约谈了那么多专家,总有人提起那个项目的,不过都是当作反面教材。告诉她这个看起来年少无知的有钱人,遇到这种忽悠人去竞标的项目,千万要擦亮眼睛,别吃亏上当。

XX县远在西北,属于蓝星种花国经济较不发达的地区。

按照此前那些专家的说法,以及刚才高明的描述,那个县里就是债台高筑实在没法子了,才拿出来这样的荒山转让。

这座山除了占地面积大,有一万多亩之外,几乎一无是处。

比周围的山更秃,可以说寸草不生,种树都活不了。又不是什么山清水秀有风景的地方,冬天冷,春天刮沙子,夏天热的像火炉,秋天还好吧,但没啥收成,就是废地。以前这边上还有个草原牧场,现在让退耕还林了,牧场不能办了,草地也基本都折腾成了滩涂,河岸上只剩泥沙,哪里还有草?

就这么个穷破地方,县里还想弄得轰轰烈烈竞拍,争取卖出一个高价,就必须要上点手段了。

首先,不能选周边知情的投资商,县里就花点小钱买通了一些投资“专家”,代为忽悠,忽悠一线城市不明真相的有钱人来竞拍项目。

县里承诺,真能成功签约就按照合同额给千分之一的介绍费。就算没签约,能参与拍卖会的真实的投资企业,来一家就当场给介绍人二百块现金,中间一些差旅费用凭票实报实销。

高明当年也是有风骨的正经投资顾问,无奈马有失蹄人有背运,从业以来积累了大量失败经验,真没做过什么靠谱的项目。为了不喝西北风,他只能昧着良心接下来这个项目的宣传任务,忽悠不懂行的有钱人能参与一下这个活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