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0 大收获与悟道树(1 / 2)

早上起来,照理给新婚小娇妻做早饭,虽然家中有人做这些,但这已经差不多是叶兴明的惯例操作,多少也得让他展示一下自己的存在感不是。

顺便还将昨晚的系统收获清理了一番。

【上品紫霄真雷经:地级上品功法,需沐浴春雷,纳雷霆入体,从万千雷霆的毁灭之抓取一丝新生,从而掌握紫霄神雷的生灭之力。练成可荡尽诛魔邪祟,可成紫霄神雷战体,无邪不克!】

【增元果:天地宝材,内含极其稀薄的长生物质,服之可增三十年寿命,第二颗无效。】

【九曲灵丹:为地级上品丹药,生死人肉白骨,只要有口气便能救活,可断肢重生,可滋养神魂。】

看到这些宝贝,叶兴明顿时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想要的可不就是这些么。

叶兴明跟妻子们现在还没什么寿命忧愁,修炼没一个境界,都会增加相应的寿命,总体来说他现在还有很多年可活的。

开脉境寿有一百二,辟俯境寿过二百,听说仙桥境的寿命更是超过三百六,也就是说哪怕现在叶兴明不修炼的,也有一百十多年好活,更不提他还会努力修炼的,今后寿命就更不用担心。

不过有增元果在,总归是有一份保障,谁也不知道今后会出什么意外,这种宝贝留在身上,才让人安心。

至于九曲灵丹,那就更不用多说了,真要是出了意外,这玩意儿就是救命的东西,可不会有人嫌多。

至于上品紫霄真雷经,这玩意儿也肯定是好东西,叶兴明现在可不是修行小白,知晓地级功法的强大之处,天地玄黄,地级上品功法已经是修行界之中的顶级功法了。

叶兴明甚至相信,如果自己将自己得到的基本地级上品功法说出去,必然会引起这个世界本土宗本和修行者的觊觎。

当然,他可不会干这么愚蠢的事情,所以目前为止,叶兴明甚至都没有跟妻子们说过这些,只等他们将修为提升到开脉境后期,到时候才会将这些功法传授给她们。

至于现在,当然是叶兴明自己会先修炼起来,壮大自己的战斗力,等拥有了一定的境界战力之后,他才会考虑适当的挑选几门功法赠与神州,以此来提升神州的整体国力。

这么说吧,他跟神州是相辅相成的,神州不能缺了叶兴明,那样神州的发展会陷入停滞。而叶兴明也不能缺了神州,那样他将失去自己的后盾,所以在娶妻的事情上,他才会一直与神州官方保持默契。

至于奖励的那三十年修为……

叶兴明将视线投向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