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9 第三次结婚与收获(1 / 2)

神州整体是很太平的,哪怕整个神州都穿越过来了,也只是在穿越过来最初稍微有些乱子,但也很快就被解决了。

现在的神州,生产力不弱,哪怕没有在蓝星时统御全球的产业链,但来到了这边之后,很多专利都不用再遵守,相反在科技这方面还提升了些许。

另外就是因为产业链的完整,让神州在最短的时间内,就适应了这个世界的环境,并且做出了改变,迅速让整个国家稳定下来。

也正是因为如此,现在网上的乐子人们才依旧快乐。

而现在,神州与外界的沟通已经开始了,有别于蓝星的国家模式,这个世界的武力代表则是那些宗门,每一个宗门就是一个势力,传闻中更有遥远之地的强大宗门,控制着不少的凡俗国家。

也正是这种消息,让神州的高层们紧张起来,神州是普通人的凝聚体,而且模式已经固定,不可能如宗门那样,所以神州想要发展,就必须提升整体国力才行。

与宗门势力相比,提升整体国力无疑要困难很多,前者算是精英教育,后者就是普世教育,孰难孰易一目了然。

但好在神州有叶兴明在,他的每一次提升,都会带动整体国力,也正是因为如此,神州高层们才会对他结婚这种事这么热切。

扯远了。

神州要与外界沟通这种事,现在已经上了热点新闻,对此神州高层们的态度是,不隐瞒,不伪装,半透明。

因为不止是他们紧张,平稳的神州当中,百姓们内心更紧张,他们迫切需要一些了解外界的渠道。不然这种情绪积攒久了,很容易生出什么意外来。

不隐瞒,就是神州上层对这事不做隐瞒。

不伪装,就是神州要将这件事做的清清白白。

而白透明,就是要选择性的将一些有利于神州的消息释放出去,毕竟如果真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总不能一股脑的全都曝光出来,那样就是不维持稳定,而是要将神州好不容易的平静给打破了。

叶兴明也知晓这些新闻,尤其是对那什么药符宗和灵枫谷很感兴趣。

这些消息,神州上层也不会对他隐瞒,毕竟以他的特殊身份,想要获取这些情报还是很容易的。

神州官方便将这些时间以来,对外所收集的一些情报,全都交给了叶兴明,好让他对这个陌生世界也能多些了解。

当叶兴明将这些情报都看过一遍之后,这些知晓上层们的考虑和谨慎之处。

总体来说,这个世界是危险的,莽荒大山之中的凶兽,对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