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1 成功开辟紫府(1 / 2)

嗡嗡嗡!

荆州,叶兴明家中。

此时的叶兴明,正盘膝坐在地上,双眼紧闭,周身带着微微荧光,气息涌动间,周遭的环境似乎对其没有半点影响。

实际上也的确如此,此时叶兴明的心神,都在自己的身体上。

感受着那澎湃的真元,他正控制着其按照大衍心经的路径,在身体之中做规律流动。

一转,二转,三转,四转,五转,六转……一直到第九转。

身体没有半点负担的样子,反而到了这一步,还给了叶兴明一种轻松感。

紧接着,真元便开始朝着小腹处汇集,冥冥中叶兴明有一种感觉,便下意识的控制那些真元,加大了流动的速度,大有一种冲锋的架势。

真元涌入小腹,在这一瞬间,就仿佛是从无到有的诞生了一个点,而这个点就正是真元的目标。

这个点就是紫府在身体之中的外显,在没有开辟之前,这里只是一处很普通的穴窍。但人体有宝藏,每一个穴窍都是凝聚肉身精华而生,传说藏着大秘密。

真元便如利箭一般,在某一刻直接冲击在了这个点上。

轰!

这一刻,叶兴明耳中就仿佛是听到了一声震雷之声,整个身躯都是一颤。

眉头微微皱起,叶兴明在这一刻感受到了痛苦,但可以忍受。

还好的一点是,可能是因为自身体质的缘故,真元冲击紫府所在窍穴时,并没有出现任何意外,甚至可以说是一次成功。

下一刻,叶兴明便觉整个人的感知都在这一刻飞速的飘远,一瞬间仿佛被拉入到了一片陌生的空间。

眼前出现了一个瑞彩千条,霞光万丈的空间,入目所见尽数是流光溢彩,看起来绚烂无比。

“成了!”

见到这一幕,叶兴明就知晓自己辟俯成功了,现在说来,自己已经是个真正的皮肤镜修炼者了。

此时所见到的,其实都是识感所见,所谓识感,其实说白了就是精神力的一种特殊视角,说是神识也是没问题的,只不过是这个世界的叫法而已。

辟俯境最直接的一点,就是出现识感,且识感能够外放与内视,从这一刻彻底与没有修炼的凡人拉开了差距,这是一种生命上的进化,也可以说是生命的跃迁。

此时,叶兴明睁开眼,眸光闪烁,眼中有异彩流动,而后才缓缓收敛。

长长吐出一口气,叶兴明露出了微笑。

“不到一个月,就能达到辟俯境,系统还是给力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