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0 一人结婚,全国沾光(1 / 2)

这一刻,神州大地之上,无论身处何地,在做什么,无论是男是女,是老是少,都有了一个相同的感觉。

体内那多出来的一股暖流,从经脉之中出现,而后游走全身,给人一种难以言喻的舒泰之感。

那感觉,就像是三伏天吃了冷饮,三九天泡了温泉,有种从里到外的通透之感。

有过修行经验的人,瞬间就知道身体之中多处的暖流是什么,知晓那边是天地灵气如体之后被炼化所产生的力量,名为真元。

没有修行过的人,此时有慌乱的,有惊讶的,也有茫然的,但好在这种感觉并不让人难受。

甚至于,在这一刻本身病入膏肓即将死亡,亦或是已经到了弥留之际的老人,都被这股暖流一激,不说疾病瞬间痊愈,或是返老还童什么的,但至少这一类人都能感受到自身多出了不少精力。

这种神奇的感受来的快去的也快,拢共五分钟左右的样子就结束了。

随后,不少人面面相觑,但更多的人下意识的就想要将自己刚刚身上所发生的的事情,与身边或者相熟的人倾诉。

然后,这些人便发现,原来这种事情并不是个例,而是每个人身上都出现了。

整个神州并没有因此而产生什么乱子,一切都有条不紊,但是该有的影响却半点不少。

就比如网络上,这时候已经是闹翻了天。

“我焯我焯我焯,你们有那种感受吗?我身边人都有,身体里多出了一股暖流,我完全不知道那是什么啊。”

“有谁知道是什么情况吗?M我正女票做造人运动,刚才那一瞬间我俩人都麻了,差点没把我给吓软了。”

“我是电工,同事刚才正在测电压,手直接怼电线上,硬是在那儿抖了五分钟,还好没死,就是人现在比较黑。”

“家人们,我感觉自己能一拳打死一头牛,然后刚才试了下,一拳头怼砖头上,砖头碎了,手骨折了。不说了,我得去医院拍片子了。”

“正经的说,刚才那种感觉,应该是跟修炼有关吧?”

“楼上的不用猜了,我告诉你答案,正确答案是叶兴明,明白了吗?”

“什么意思?那家伙又娶老婆了?”

“他娶没娶老婆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这种关乎全神州所有人的变化,而且还是同一时间的,只有可能与他有关。别忘了十来天前,当时全国性的身体针刺感。对了,还有道种这东西,所以现在明白了吗?”

“懂了,现在坐等国家发通知。”

网上一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