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被追尾,还被小仙女怒怼(1 / 3)

帕加尼开到离鹏海小区不远处,笔直的道路没有任何障碍。

没有任何危险路况。

正在等红绿灯,然后一辆保时捷a冲了过来,一个加速撞到帕加尼的尾灯。

甄明和杨蜜两人吓了一跳。

急忙下车查看。

后屁股憋了,车灯碎了,

我去,这修理费要不少钱,

因为帕加尼的配件只有香港才有,而且还不全,有些要国外运过来。

甚至损失严重要把车托运到国外,

零件,维修费,和托运费,保险费,

加起来不小数目,粗略估算,

大概要两百万左右。

旁边路人看见了,

纷纷驻足,

有的还拿出手机拍照。

“嚯!保时捷撞上帕加尼,这会有好戏看了!”

“豪车相撞,我得感觉拍下来发斗音,发朋友圈!”

旁边有人不屑一顾,“什么豪车,保时捷而已,还是二手a,五六十万而已。对面的帕加尼才是真的豪车,三千万的豪车,起码上亿的资产才能配得上这种车。”

“没错,把保时捷卖了,都赔不起帕加尼的车损,这两辆车的差别比保时捷和五菱宏光都大。”

“我看见是保时捷直接追尾,没有任何疑问,百分之百的责任。”

旁边有人附和。

斗音上的网友也激动了。

女网友评论道:“哇,有小哥哥这么帅,还开帕加尼,想嫁!”

男网友评论:“哇,这哥们艳福不浅,还有这么厉害的跑车开,自己搬砖多少年都买不上一个车轱辘。”

“那保时捷车主可惨了,帕加尼这种车,维修起来的价钱足够普通人家几套房了!”

斗音网友评论:“看保时捷车主怎么办吧。”

大家议论纷纷:“对方是保时捷,不算穷人,不过赔偿这也一笔数字也会很肉疼。”

有人开了直播,直播间也要有兴致:“看保时捷车主是个妹子,实在不行就用自己还债吧哈哈。”

网民反驳道:“别扯了,几百万的车损,这保时捷车主是镶了钻还是镶了金边?”

“我去,帕加尼的那一对颜值都很高,说实话,就是保时捷上去贴,人家说不定都看不上。”

“哈哈有好戏看了。”

保时捷里的妹子,从车里下来,长相只比杨蜜逊色一点,下面修长,上身丰满。穿着紧身齐笔小短裙。

一下车,女子就咒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