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和杨蜜吃饭!冤家路窄!(1 / 3)

李飞反应很快,意识到这事一定和甄明有关。

赶紧从兜里掏出手机,转了五千块钱给甄明。

看到手机的提示消息。甄明摆摆手,走回杨蜜那桌。

李飞这才有机会提上裤子,夺路而逃。

甄明朝向杨蜜扬了扬手机。

杨蜜看到手机里的账户动态信息。不由得惊喜不已。

“你是怎么做到的。我看到那个人不想还你钱,怎么突然就自扇耳光还当众出丑,还把钱还了?你是怎么做到的?告诉我告诉我”

杨蜜央求道。

甄明笑了笑:“想知道么?先不告诉你,今晚我陪你一起讨债,让那些老赖乖乖交钱。”

“嗯!”杨蜜点点头。

二人随即离开食堂。

这时系统传来提示声音,恭喜讨债成功,获得奖励,五千点强化点数。

另外获得神秘道具,“呼伦贝尔礼帽”,

一顶可以让佩戴着的生活闪闪发绿的礼貌,可以由您在系统空间佩戴给欠款人。

甄明微不可见的点点头。

这时候,刚才和李飞聊天的颜菲菲追了出来。

“你好,我找这位先生有点事情。”

杨蜜点点头,虽然她的心里已经默认甄明是自己男友,可还是很大方的让甄明和颜菲菲独处。

颜菲菲长得高高瘦瘦,但是该丰满的地方很突出,有点像乌国暗黑女星ila,她穿了一件套装,超短裙将她的蜜桃包裹的紧致极了。

“您好,我叫甄明,你找我有什么事?”

颜菲菲脸一红,从兜里掏出一团粉红色的蕾丝递给甄明。

甄明打开一看,正是颜菲菲的三角私密装备,而且是原治原味的。上面别了张纸条,写着颜菲菲的电话和某信以及住址。

这是干什么?甄明不解的看向颜菲菲。

颜菲菲冲上去,给甄明一个火热的吻。然后光速离开了。

留下甄明原地蒙圈。

其实颜菲菲的用意很简单,自己来到大学,除了学习,也是想要勾搭上真正的豪门,让自己未来饮食无忧,改换门庭,这样才不浪费自己的美貌。

为此颜菲菲在大家都交往男女朋友时,还守身如玉,就是为了钓到理想男友。给他最好的自己。

鹏华大学里的学生很多非富即贵,像她这种普通出身的女孩其实很焦虑。

颜菲菲一开始以为李飞就是那个人。

没想到甄明来了,让李飞狼狈不堪。

颜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