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边讨债一边攻略杨蜜!请叫我系统管理大师!(1 / 3)

等杨蜜下了课,也来到食堂找到甄明,两人点了砂锅米线一起吃。

杨蜜是鹏华大学的校花,家庭是仅次于吴氏财团的杨氏企业。堪称大鹏市的顶级白富。

食堂里来来往往的同学不少,看见二人纷纷揣测打听甄明是谁,议论起来。

“那不是咱们学校的校花杨蜜?旁边是她男朋友?”

“那男的是我们学校的?还是校外的?”

“能和杨蜜大小姐一起吃饭,肯定是个富二代!”

“不知道,长得也挺帅,但是怎么请校花吃砂锅米线?”

人群中有几个男生曾经用很贵重的礼物,砸钱苦苦追求追求杨蜜,但都失败了,没想到眼前的甄明能和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杨蜜勾勾搭搭。

而且还是吃砂锅米线!

这时甄明问杨蜜:

“你之前说明晚有空,那你今天晚上没时间么?你是要上晚自习,还是有什么事?”

杨蜜摇摇头说:“我今晚要帮家里办事。”

接着杨蜜向甄明解释道,自己家里在外面有很多欠债,但长辈因为面子不好意思逼迫债主,所以很多人欠债不还,自己只好帮家里讨债,因为自己是女孩子,所以讨债不容易撕破脸。

“我们家长辈就是太要面子,搞得欠钱的才是大爷。”杨蜜说道。

甄明听了喜不自胜,要账?

太好了,这是自己专业对口呀,有系统在何愁要不到账?

但是怎么表现自己的能力呢?

这时身旁传来阵阵笑声。

寻声望去,甄明发现有两个女大学生正围着一男人咯咯直笑。

那个男的正跟妹子吹嘘自己多么有钱,背景多么厉害,把两个清纯的女大学生妹子震慑住了,看他的神情都是星星眼,要是再聊下去,甄明估计两个人应该投怀送抱,明天和他一起起床了。

“你说我的手表?这是百达翡丽款,带黄金表壳,陀飞轮万年历。我买这款手表主要是觉得很有品味和我的贵族气质很搭配。”

甄明差点笑出声,头一次听人夸自己有贵族气质。

那人头上也有信息面板,甄明这才发现对方是自己大学同学李飞。

这货大三时欠自己五千块钱,说是还网,贷。

甄明借他五千多,吃了三个月的方便面,一想到这甄明嘴里都是方便面味道。

之后李飞断断续续还了五百块钱,然后就玩套路,不是消失就是说自己没钱,现在已经毕业一年了,

甄明本来已经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