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十三幕:要么招认,要么施刑。(1 / 4)

铁围 代理排长助理 3160 字 10个月前

肖明辉前脚刚走,乐正也跟着回去了。他去找大将军,请求对刺客施刑。因为碰上这么个“混不吝”,他也没招了。

顺便把肖明辉在下面“发了一阵疯”的事情也如实禀报了。

杜将军斜了一眼这位当地部落酋帅(少数民族首领)出身的冤刺史,结果人家依旧正襟危坐,正闭目养神,而且全程纹丝不动。

杜将军嘴角抽搐着,伸出左手扶着太阳穴,满脸的疲惫。都一样,所有人都在这刺史府里等了整整一个通宵了,外面已经是鸡叫第三遍了。天,马上就要亮了。

“冤刺史!”杜将军终不似此人沉得住心,终究忍不住还是主动开了口:“这个肖明辉受你管制,要管好你的人!别到处乱伸!”

冤刺史这才悠悠转醒,转头向随身近侍下令道:“把肖明辉……撤职!关在刺史府!禁足!让他不要到处乱跑!”

回过头来,才笑着说:“大将军!这样……可以吗?”

“可以!”大将军很满意,但还是抿着唇忍住了话头。

乐正也一脸阴沉的回到了大牢伸出那道牢门里。刺客也已经安置在他自己的监舍里,并派人给他医治。

大将军的原话:“要么招认,要么施刑。”

本来乐正给杜将军提的主意,不给刺客治疗伤口,让他疼着,等他疼得受不了了就会想要开口了。

结果却是这家伙满嘴喷粪,甚至反过头来倒打一耙随意诬陷皇室宗亲。

这下他可是踢到铁板上了!

“杜将军令!把这个人斩断四肢!泡到酒里!不管他开不开口……你这一辈子……恐怕都再也见不到外面的太阳了!”

这最后一句话是对刺客说的。

乐正面冷声音更冷,饶是监牢深层本就阴冷,乐正这几句话瞬间让整个大牢里所有人宛如置身冰窖,从脚底下泛出寒气来!忍不住浑身战栗——他们是被吓到了。

狱卒们面面相觑,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有些人压根都没听说过这种“刑法”,就是知道怎么搞他也不会搞啊!

没想到这个时候这个刺客反倒仰天大笑,笑得像是要把整座监狱牢房震塌!

如此“悲怆”的豪气,倒是让乐正一愣,不禁对他刮目相看。

眼见着手下人都不敢动,乐正皱着眉催促道:“快点!他死了也跟你们没关系!现在就干!天一亮大将军可能会来看!”

乐正回来之后,就盯着这家伙抱臂不语。

这个眼看即将死到临头的无名刺客兀自在那破口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