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十二幕:给他灌酒!(1 / 3)

铁围 代理排长助理 2304 字 10个月前

现在这个刺客嘴也给捂得死死的,哪怕是真有事想说也说不了。乐正笑道:“做鬼?你想的美啊你!老子还巴不得你死呢,省的老子还要费劲去给你找补!”

“你就是真的做了鬼也不用放过我们,因为我们一定不会比你更早先下地狱!胡说道!诬陷他人!你会下拔舌地狱的!”

更靠近一点,近乎是贴着脸用只有互相之间两个人才能听清的音量:“又是神杀天派你来的?外面风流场里传出来的、关于你们在那里集会的消息只是个幌子吧?为了掩护你的行动,指东打西,故意麻痹、迷惑我们!”

“呜!呜!呜!”刺客疯狂的想要大喊大叫,眼睛睁得大大的,眼神中充满了恐惧与怨恨。

怎奈嘴里塞着布条,他现在是屁都放不了一个。

“哈哈哈......“这时,门外响起一阵爽朗大笑声,随即一个高大的身影从外面走了进来。

乐正抬头看去,只见那人面容俊美如斯,穿着青衣长衫,身材修长挺拔,五官精致,剑眉星目,薄唇微翘,眉宇间透露着一种高傲与不羁。

看到他的模样,乐正不由愣了一下,喃喃低语道:“这家伙是——肖明辉?果然是富家公子哥儿、难道他也是奉命前来提审的?还是说?他是来大牢里监视我的?“

这个男子正是晚上被大将军车驾堵在门楼里,在本地藩镇军中任职,官至什将之一的左陌刀将萧明辉。

帝国的藩镇军将制度,分为都知兵马使、兵马使及副使、十将(什将)、副将、以及各种选锋、赤头郎、后楼兵之类的选锋兵将。

肖明辉的军职不高也不低,但并非帝国选派,而是由当届在任的将领委任。类似的官将制度都一样,没有得到帝国的承认。

不过肖家在本地算是豪强大族,所以他这个“十将”的将佐职衔水分很大。

当然你在战场上就不要指望这种人能“发挥光和热”了。

肖明辉一把扯下了刺客嘴里的布条。

“你叫什么!”肖明辉厉声喝问。

“说话!不然我现在就给你定罪!让你这辈子都翻不过来身!”乐正在旁边威胁道。

结果这个正捆在行刑架上的疯子听完乐正的话,不屑的嗤笑道:“啧啧,你们这帮土包子,连本公子的屁股都不配摸,你们真是太可笑了!你们知道本公子是谁吗?你们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你们知道这里是本公子的地盘吗?本公子是河间王殿下唯一的嫡子李浩,我是河间王世子李浩!“他越说越激动,越说越兴奋,仿佛精神上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